•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瑞信:国务院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有利上市教育股
  • 瑞信:国务院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有利上市教育股

    时间:2019-02-14 16:10:58  来源:  作者:

    格隆汇2月14日丨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昨日(13日)国务院刊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该行认为政策明确内地政府对职业导向私立高等教育的支持。

    报告指,改革整体目标包括在5至10年内,在政府监督下,职业教育由公营主导转型至社会多种形式参与。瑞信认为,这目标是十分正面的政策,容许具有职业教育资产的上市公司有广大发展空间,例如私立职业大专院校及技术学校。

    瑞信称,预计内地政府将容许私人资本进一步投入职业教育市场。2017年,私立职业大专院校仅占整体1,388所职业大专院校的约23%。报告补充,内地政府计划引进职业教育高考,以为职业学校学生提供多种学习机会。政府亦计划扩大职业大专院校自中学的收生,提供主修包括幼教、护士、老人保健及现代服务等。瑞信预计该等政策可协助上市教育企业收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