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中国交通建设(01800.HK):中交海西斥651.78万元与振华重工共同参股厦工钢构
  • 中国交通建设(01800.HK):中交海西斥651.78万元与振华重工共同参股厦工钢构

    时间:2019-03-15 22:33:12  来源:  作者:

    格隆汇3月15日丨中国交通建设(01800.HK)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交海西与振华重工(600320)共同参股投资厦工钢构公司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的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海西)与公司控股股东下属的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重工)共同以非公开协议增资方式参股投资厦门厦工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钢构公司)。

    根据厦门市国资委的批复意见,同意厦工钢构公司以非公开协议增资的方式引入振华重工、中交海西作为新股东。中交海西计划现金出资651.78万元增资以取得厦工钢构公司9%的股权,振华重工将取得厦工钢构公司另外28%股权。

    厦工钢构公司是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重工)的全资子公司,厦工重工为厦门直管国有企业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主要从事装备制造、供应链运营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后才能,中交海西和振华重工参与厦工钢构公司,有利于公司在海西区域的经营发展,通过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提升市场份额,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