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畅捷通公布2018年报:云服务业务收入增长55%
  • 畅捷通公布2018年报:云服务业务收入增长55%

    时间:2019-03-15 23:47:16  来源:  作者:

    3月15日晚间,畅捷通发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业绩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畅捷通实现收入人民币4.29亿元,扣除畅捷通支付本期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以及采纳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5号-客户合约收入的因素影响后,畅捷通云服务业务收入增长55%。实现年内利润人民币1.07亿元,扣除上年取得处置畅捷通支付55.82%股权的投资收益人民币1.79亿元的因素影响后,年内利润同比增长145%。

      规模化云服务创新升级 用户基数持续上升

    2018年,畅捷通持续聚焦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加速产品创新,大力推进云服务,不断升级客户运营体系,帮助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截至2018年12月31日,软件业务累计企业用户数超过147万,云服务业务累计付费企业用户数达到11.3万。

    云端转型成果突出 推动企业转型智公司

    畅捷通在云端转型过程中,集中资源持续更新优化各款云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加速助力客户向数字化转型。其中“好会计”作为智能云财务的领先品牌,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完成自动化核算记账,并且进行智能化税务风险控制和管理会计分析,帮助小微企业会计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税务风险、提升管理水平。

    畅捷通在服务小微企业过程中总结提炼出了智能商业范式六步法,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在线,通过多个维度、多种方式使企业能够与其客户实现实时在线的连接,为小微企业指明了企业转型的发展方向。

    锁定未来战略定位 深耕现有服务 拓展创新领域

    2019年,畅捷通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抓住机遇,实现云服务业务结构性突破,扩大市场占有率,抢占小微企业财税服务第一品牌、小微企业云服务第一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