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光学业务占比持续提升 欧菲科技(002456.SZ)自3月27日起证券简称改为“欧菲光”
  • 光学业务占比持续提升 欧菲科技(002456.SZ)自3月27日起证券简称改为“欧菲光”

    时间:2019-03-26 18:02:57  来源:  作者:

    格隆汇3月26日丨欧菲科技(002456.SZ)公布,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261824992)。

    变更前,公司中文名称为“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O-film Tech Co., Ltd.”,证券简称为“欧菲科技”;变更后,公司中文名称为“欧菲光(002456)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OFILM Group Co., Ltd.”,证券简称为“欧菲光”。

    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原因如下:1. 光学业务占比持续提升。伴随智能手机在光学领域的产业升级加速和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份额优势,公司的光学业务在近年来增长迅速,公司整体收入和利润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光学业务的收入占总体收入的比例持续增大。公司一直以来深耕于光学产品领域,凭借技术创新优势和持续提升的市场份额,目前已成为国际、国内主流智能手机厂商摄像头模组的主力供应商之一。

    2017年4月公司收购索尼华南电子,2018年12月公司收购富士天津100%股权及手机和车载镜头相关专利和许可,在自身优势产品的基础上坚定向产业链上游延伸,深入布局光学镜头的研发和制造,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公司在镜头领域的专利体系,持续扩大公司在光学领域的优势地位。

    2. 公司实现全球化布局及集团化管理运作。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自主创新升级,目前业务已实现全球化布局,并在美国、日本、韩国、欧洲和中国台湾等地设立研发中心,获取最前沿的科技产业信息,在给客户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与全球先进技术接轨并进行产业投资。同时,基于公司在产业链上的稳固地位和先进的智能制造能力,公司在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供应链管理、风险控制和决策体系等方面已全面实现集团化的管理和运作,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科技平台型领军企业。

    综上,为了让投资者对公司有更为清晰和准确的认识,更好地向市场传递公司的价值,结合现阶段公司发展具体情况和未来战略,公司决定更名,公司证券简称也随之变化。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9年3月27日起由“欧菲科技”变更为“欧菲光”,公司证券代码(002456)保持不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