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碧桂园副总裁沈岗离职,此前负责集团机器人业务
  • 碧桂园副总裁沈岗离职,此前负责集团机器人业务

    时间:2019-05-25 15:21:40  来源:  作者:

    蓝鲸房产获悉,碧桂园(02007.HK)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博智林机器人(300024,股吧)有限公司总裁沈岗已于近期离职,目前博智林的业务由公司执行总裁周小天负责。

    资料显示,沈岗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入职碧桂园,至今未满一年,为碧桂园机器人业务主要负责人。在加盟碧桂园前,沈岗曾任日本FANUC株式会社,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今年年初,碧桂园集团明确了地产、机器人、现代农业为公司的三大发展重点,同时,人事上也出现了向机器人、现代农业业务倾斜的变化,其中,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张志远,将不再分管甘肃、兰碧、宁夏、青藏、新疆区域,改任博智林机器人公司执行总裁;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兼任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副总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