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凯知乐助力亚洲首家FAO Schwarz玩具旗舰店落地北京
  • 凯知乐助力亚洲首家FAO Schwarz玩具旗舰店落地北京

    时间:2019-05-25 14:04:51  来源:  作者:

    蓝鲸教育5月25日讯,今日玩具零售商和代理商kidsland凯知乐(HK:02122),将国际知名玩具店品牌FAO Schwarz引入中国;亚洲首家精品玩具旗舰店落户北京国贸。该旗舰店总面积超2600平米,有近50个品牌的玩具体验空间。

    “如此巨大的互动体验投入对于中国的玩具零售业不啻是一次冲击,是应对零售体验化趋势的具体表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表示,“目前线下体验式零售已经是整个玩具行业关注的方向,敏锐捕捉消费需求、积极提升消费体验的举措,对玩具销售行业变革有着示范引领作用。”

    凯知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澄曜指出:“此次将FAO Schwarz引进中国,我们看好中国经济及市场发展的潜力,深信广大家庭及年轻人对品质玩具的需求。希望通过我们作为桥梁,让中国的小朋友、大朋友都能体验到国际精品玩具潮流。”

    kidsland凯知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中国董事总经理仲梅则认为,“此次与FAO Schwarz合作,将国际先进理念与我们中国市场经验与行业经验相结合,为儿童及家庭打造有品质的共娱共乐空间。借此契机,也希望携手更多有眼光的商业地产商及国际优秀玩具及儿童品牌商,把握消费新趋势,把市场及生态链做得更大更丰富”。

    kidsland凯知乐于2001年4月正式成立于广州,拥有18年的行业经验。FAO Schwarz则是国际上最具标志性的玩具零售品牌之一,成立于1862年,拥有157年的经营历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