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建业地产(00832.HK)引入百瑞信托开发河南郑州地块项目
  • 建业地产(00832.HK)引入百瑞信托开发河南郑州地块项目

    时间:2019-05-24 23:08:49  来源:  作者:

    格隆汇5月24日丨建业地产(00832.HK)公布,于2019年5月24日, 公司拟向百瑞信托出售项目公司郑州建泽置业30%股权及建业建材对项目公司拥有的其中人民币8亿元债权,总代价为人民币8.15亿元。

    据悉,公司透过项目公司拥有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附近的目标地块(位于北龙湖27号的北三环路南、九如东路东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项目公司作为位于目标地块的开发主体,引入百瑞信托及其资金可协助发展目标地块中的商业服务用地及住宅用地。

    公司透过出售股权及债权安排所得的资金,可投放于其他具有不下于目标地块未来发展潜力的项目,使公司能更有效地运用公司现有资本,以开拓更多具发展潜力的项目,为股东带来更大利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