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中国糖果(08182.HK)接获联交所新增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 中国糖果(08182.HK)接获联交所新增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时间:2019-05-24 23:08:49  来源:  作者:

    格隆汇5月24日丨中国糖果(08182.HK)发布公告,2019年5月24日,董事会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函件,于该函件中联交所提供以下股份恢复买卖的新增复牌指引:

    (a)证明概无任何与管理层诚信有关及或对公司的管理及营运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任何人士的合理监管疑虑,而会对投资者构成风险或损害市场信心;

    (b)证明公司董事已符合与彼等担任上市发行人董事一职的能力标准,以根据GEM上市规则第5.01及5.02条的规定履行技能、审慎和勤勉的职责;及

    (c)证明公司已设有充分内部控制及程序以遵守GEM上市规则。

    此外,股份已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公司将透过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布以使公众知悉最新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