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报喜鸟(002154.SZ)拟以2280万元受让衣拿智能4.56%股权
  • 报喜鸟(002154.SZ)拟以2280万元受让衣拿智能4.56%股权

    时间:2019-05-24 22:30:41  来源:  作者:

    格隆汇5月24日丨报喜鸟(002154)(002154.SZ)公布,为推进“一主一副”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全资子公司报喜鸟创投拟与台州飞跃、衣拿智能共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报喜鸟创投以2280万元人民币受让台州飞跃所持有衣拿智能4.56%股权。

    因温州浚泉信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温州浚泉信”)、赣州浚泉信易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赣州浚泉信”)、宁波浚泉睿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浚泉睿中”)、宁波浚泉乐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浚泉乐成”)分别持有衣拿智能9.41%、6.27%、3.14%、9.30%股份,此次股权转让后,报喜鸟创投和温州浚泉信、赣州浚泉信、浚泉睿中、浚泉乐成对衣拿智能形成共同投资。

    温州浚泉信、赣州浚泉信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上海浚泉信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浚泉信”),周信忠持有上海浚泉信50%股份,为该公司控股股东。浚泉睿中、浚泉乐成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平阳源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平阳源泉”),周信忠为平阳源泉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并持有平阳源泉5%的合伙份额,持有浚泉睿中43.9%的合伙份额。周信忠先生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报喜鸟创投董事长兼总经理,出于谨慎性原则,将此次交易作为关联交易进行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衣拿智能为公司2015年开始的智能工厂改造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共同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实施“一主一副、一纵一横”的发展战略,加强公司与衣拿智能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本公司不断完善工业4.0智能化生产,支持全品类私人量体定制业务的发展;也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投资业务,形成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补,实现财务投资收益,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