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中烟上下震荡30个点,大佬们都在讨论啥?
  • 中烟上下震荡30个点,大佬们都在讨论啥?

    时间:2019-06-16 16:34:24  来源:  作者:

    A:

    中烟香港这家公司,如果去掉中烟两个字,就其商业模式而言,在香港这个地方,顶多给个6、7倍的估值,IPO给了12倍,已经是非常看重中烟两个字了,今天估值最高炒到了差不多22倍,已经撑死了,现在该去寻找它该有的估值了。

    B:

    看换手率,上市第一天30%,第二天23.5%,第三天16%,中烟香港的大股东中烟国际是不会来参与交易的,剩下也就25%的流通盘,也就是说这三天中烟香港的股东已经换了三轮了,投机炒作风气极其旺盛。

    C:

    你们觉得主力的出货成本会是多少?一般来说,最高价往下跌30%,大概是主力的出货成本,富途、老虎上面都呈现这种现象,所以中烟主力的出货成本应该会在6块左右,今天先拉高,然后大跌,让众多小散觉得有便宜捡,完成出货。

    D:

    这里有个问题,富途、老虎的主力是在一级市场接的货,中烟上面是没有基石投资者,也没有一级投资者,中烟国际原来持有100%,卖掉25%给市场,市场都是通过打新去获得筹码,理论上没有绝对的主力。有主力,也要先吸货,这样来看,第一天吸货,第二天拉升,第三天出货,它的吸货成本不会太低的,如果6块左右出货,没有多少盈利空间。沿这条线看,中烟可能还有波拉升。

    E:

    你们有没有注意券商的席位,前面两天没关注,今天看买盘主要是富途,卖盘主要是中金和招商,这两家也是它的包销商。

    F:

    中烟香港现在的业务没多少看点。未来可以看的点是,作为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唯一上市平台,未来有没有可能从中国烟草走向世界中获利。中国的烟草有没有可能像万宝路一样,被世界认可。

    G:

    那是一个非常遥远的事情,从这几天股东换了一轮来说,没有人关注它的未来,所以目前的市场只是炒作。刚上市的公司一般定价都不合理,中烟的母公司因素导致市场给了它更高的估值,新上市公司还是过一年再来看。

    H:

    对,新股票大家不看业绩,平均持有的时间较短,就是股民跟炒。稀缺性概念和媒体的误导宣传推高了中烟认购,估值回归是大概率事件,往下的空间比较大。

    I:

    中烟香港的存在利好港交所,港股成交量越来越低迷,市场需要热点,中烟贡献了成交量。

    J:

    今天不只有中烟,还有翰森,翰森今天大涨40%,港股的新股炒作风很旺盛。翰森只有两个创新药,现在的估值不合理,相比同行估值偏高。

    K:

    翰森我是看不懂了,本来IPO的定价就偏高,今天居然还暴涨。

    L:

    现在更有意思的应该是市场吧,不只是中烟。无论是港股,还是A股,都横着,没有方向。

    M:

    方向的决出要到6月底吧,这是个二元分布事件,6月底之后,市场将面临方向的选择,向上还是向下,反正不会停在当前,倒是可以搞点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的组合,甚至可以来点价外的期权。

    *声明: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