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兔宝宝(002043.SZ)拟斥7亿元收购裕丰汉唐木业70%股权
  • 兔宝宝(002043.SZ)拟斥7亿元收购裕丰汉唐木业70%股权

    时间:2019-07-01 18:13:38  来源:  作者:

    格隆汇7月1日丨兔宝宝(002043)(002043.SZ)公布,公司与漆勇、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裕丰汉唐”或“标的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受让漆勇等持有的裕丰汉唐70%股权。

    裕丰汉唐经营范围:设计、生产、安装:家具、门、地板、装饰材料、橱柜;批发、零售:家用电器、五金件、装饰材料;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的施工(凭资质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收购的公司整体估值为10亿元人民币。前述估值为各方根据乙方及丙方提供的公司资产及盈利情况预算的预计估值,最终估值将结合评估结果在正式收购协议中确定。交易对价总额为7亿元人民币。

    漆勇及治理股东向公司承诺:裕丰汉唐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人民币、10500万元人民币、14000万元人民币。

    当前,我国房地产全装修比例不足30%,毛坯房装修会带来较大的二次污染、资源浪费和拆改造成的结构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为此,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房屋全装修政策,房地产龙头企业、地方政府等极力响应,各地推出一系列的鼓励政策和强制性要求,全装修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发展空间巨大。公司作为后房地产市场的家居装饰材料企业,需积极面对市场需求变化,加强全装修工程业务领域的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裕丰汉唐的主营业务是为房地产全装修业务提供木作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服务的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主要涵盖整体厨房、衣柜、卫浴柜、玄关柜、衣帽间等。裕丰汉唐是目前国内房地产精装修工程业务领域的优秀企业,主要战略合作方为万科、融创、泰禾、新城、龙湖等房地产龙头企业,是万科等房企的A、B级供应商。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在现有零售渠道领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精装修工程领域的业务拓展能力,促进公司在家居装饰综合服务的全面布局,对公司的远期战略实现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