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5大券商看港股后市:7月上旬维持反弹行情 且涨且珍惜
  • 5大券商看港股后市:7月上旬维持反弹行情 且涨且珍惜

    时间:2019-07-01 18:09:23  来源:  作者:

    新浪港股讯 7月1日消息,A股七月开门红,OLED引领科技股爆发。上证综指收盘涨2.22%报3044.9点,创两个月新高;深证成指涨3.84%报9530.46点;创业板指涨3.75%报1568.16点。今日,香港由于22周年回归纪念日,港股休市一日,暂未释放利好。那么,明日港股是否也将暴涨呢?本文整理五大券商观点,内容如下

    张忆东:短期反弹且涨且珍惜 7月上旬维持反弹行情

    张忆东今日发文表示:按照此前的情景一假设来演绎,且涨且珍惜。中短期展望:短期反弹夯实长期底部,类似2005年中期,后面仍有波折

    2.1、短期反弹且涨且珍惜。G20及贸易谈判重启、海外央行的宽松信号、首批科创板公司挂牌、股市政策利多,有利于7月上旬维持反弹行情。

    2.2、短期宏观变量依然看不清,三季度可能仍有一跌,因此,短期反弹的空间上难创年内新高,7月下旬提防下行变数,可按G20会谈结果来情景分析:1)情景一:有望谈成,中国美国双方连续释放实质性的善意政策。如此,短期风险偏好改善继续显著改善;但7月中旬后,短期行情主要矛盾从外部转向内部,利用外部压力缓解的机遇期,加大经济出清、忍痛改革的力度,核心资产将分化,抱团取暖将更聚焦长期确定性。

    光大:风险偏好有望改善 港股望追随全球市场展开反弹

    海外方面,在等到了盼望已久的好消息以后,全球市场有望在乐观情绪的推动下延续上周的反弹行情。然而在短期乐观情绪消散以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仍然将因经济疲弱而面临较大压力,已经延续了一段时间的资金脱股入债的格局还将延续。港股市场也有望在下周追随全球市场展开反弹。但随着中报期临近,今年港股业绩增长疲弱对估值修复空间的限制将逐步体现。

    广证恒生:短期情绪面有利好 关注成交动力能否匹配

    G20后或有短期利好,关注成交动力能否匹配。港股上周如预期并没有突破两万九千点,主要是市场观望元首在G20上的会面结果,港股上周日均成交也下降20%。G20峰会显示的结果相对较好,同意重启经贸磋商,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预计相关消息对环球股市短期的情绪面会有一定的利好。

    中泰证券:外围利好刺激 港股本周有望持续上涨

    本周港股主板市场成交量约454.5亿股,成交额约2699.8亿港元,本周主板成交量较上周减少11.85%,成交额减少了20.98%;创业板市场成交量达86.8亿股,成交额约为20.1亿港币,本周创业板成交量较上周增加1176.05%,成交额增加135.85%。

    周六G20峰会上,中国美国经贸磋商重启,磋商情况较为乐观,在峰会利好刺激下,下周市场有望持续上涨,当然目前磋商暂未完全落地,过程中仍可能出现反复情况。

    老虎证券:港股近期反弹势头延续 消费股表现更佳

    港股:反弹势头延续,消费股表现更佳:贸易明朗化预计继续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并利于港股EPS预期上修,叠加近期欧美宽松预期对市场估值的支撑,港股近期的反弹势头有望延续。市场风格上,消费类股仍然受青睐,一方面,市场对于现金流的追逐热度更高,以消费为代表的现金流充裕的企业更加符合外资选股标准,另一方面,通胀温和上升的环境下,以食品为主线的必须消费品往往更容易出现较好的表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