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美国华尔街交易锐减:高盛重启末位淘汰制 数百人将被裁员
  • 美国华尔街交易锐减:高盛重启末位淘汰制 数百人将被裁员

    时间:2022-09-13 23:27:52  来源:  作者:

    美国华尔街(资料图)

    美国华尔街(资料图)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美国华尔街日前因交易量锐减进入裁员季。国际知名投行高盛集团率先重启末位淘汰制,数百人将面临裁员。

    华尔街交易量暴跌之际,高盛是首家采取措施控制支出的大型企业,计划在9月裁员数百人。该集团年中时有4.7万名员工。

    知情人士透露,高盛正在恢复历史上曾采用裁员的传统,裁去1%至5%的低绩效员工。高盛拒绝就其裁员计划回应。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消息,高盛7月报告称,其2022年第二季度利润同比下降50%,并表示今年剩余时间内的招聘工作将放缓。

    美媒表示,预计高盛不是华尔街唯一一家裁员的企业。在新冠疫情之前,华尔街的各大公司通常会在劳动节后、发放奖金之前的几个月进行裁员。过去几年,由于招聘热潮,这种做法曾被暂停。(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华尔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