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股票大盘 > 摩根士丹利预测美股3月将面临熊市风险:高通胀令市场更担忧美联储加息
  • 摩根士丹利预测美股3月将面临熊市风险:高通胀令市场更担忧美联储加息

    时间:2023-02-28 15:31:3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2月28日电 据彭博社27日报道,摩根士丹利策略师表示,受系列不利因素影响,如全美通胀高企加剧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等,美股3月将面临熊市风险。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当天发布报告认为,美股盈利衰退期远未结束,3月将是美国股市下一轮下跌的高风险月份。报告表示,虽然分析师暂停下调未来12个月的业绩预估激发了投资者的一些乐观情绪,但是熊市的特点往往是在股市下降趋势恢复前,各季度财报之间的展望会趋于平缓。股市往往会提前一个月弄清楚这个特点然后继续走低,而这个周期完美地展示了这种模式。

    目前,标准普尔500指数已连续三个星期下跌,原因在于市场担心美国通胀居高不下会增加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报告对此表示,由于基本面的不确定性之高如此罕见,技术面可能会决定市场的下一个大动作。技术面调整如能带来良好效果,则需要美联储利率和美元汇率下跌。如果利率和汇率反而走高,那么技术支持应该很快就会失效。(海外网 侯兴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