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美指深度回调 欧元上升遇阻
  • 夸克聚合:美指深度回调 欧元上升遇阻

    时间:2018-06-08 13:35:11  来源:  作者: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继续震荡下行,形成对前期走势的深度回调,5月30日至今已回调接近200点,击穿黄金分割23.6%一线,多头资金陆续套现离场,宣布美元多头行情暂告一段落。


    技术层面上看,美元指数在93.00附近将获得支撑,行情在这一区间有可能发生变盘,需高度注意。日线上,仍以震荡行情为主。


    日内交易建议暂时回避;日图及更大周期交易使用震荡工具寻找入场机会。

    欧元兑美元

    EURUSD 6月7日触及1.1800整数关口后,迅速回撤,收线在1.1800之下,对该压力区间进行有效性确认。

    但是由于欧洲市场风险事件频发,经济数据疲软,近期EURUSD上涨普遍被认为是空头获利盘平仓导致,不宜寻求过大的利润空间。


    EURUSD在方向上继续与美元保持负相关性,随着美元下降动能的衰减,EURUSD预期会形成一段震荡行情。


    在欧元站上1.1800整数关口以前,日内交易建议暂时回避;日图及更大周期交易使用震荡工具寻找入场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