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英国脱欧传来坏消息 英镑承压收跌
  • 邦达亚洲:英国脱欧传来坏消息 英镑承压收跌

    时间:2018-06-11 09:11:00  来源:  作者:

    据外媒上周五报道,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拒绝将爱尔兰担保方案运用于整个英国,称担保方案还需要进一步讨论。 巴尼耶还表示,英国的保障计划需要进一步讨论。英国称保障计划是临时性的,既然如此,它如何避免在所有可能出现硬边界的情况?保障计划不能扩展到整个英国。需要在秋季之前达成爱尔兰边界的解决方案。欧盟有关将北爱尔兰纳入关税同盟的提议是个例外。鉴于英国要求离开欧盟,英国在未来贸易问题上的解决方法十分“矛盾”。只要没有找到避免出现硬边界的更好办法,保障计划就必须有效,我们和爱尔兰都不希望看到临时性的保障计划。巴尼耶还称,六月峰会对于有序退出的信心来说十分重要;希望各个议题上取得进展。如果英国能够尊重自己的红线,那么是一件好事。

    另外,据报道,英国团体“Best for Britain”已经联合了一组英国议员,准备在今秋呼吁英欧达成最终协议后举行二次退欧公投。该留欧倡议团体已经集资230万英镑,部分由乔治・索罗斯支持。其今日公布了活动时间表,声称旨在避免英国民众对于2019年3月的正式退欧呈梦游状态。因为英国民众在两年前投票退欧时并不清楚英国会以何种形式退欧。 据了解,已经有大约40名英国议员表示愿意签署一份修改议案,给予公民就最终退欧协议的决定权。在活动纲领中,Best for Britain表示退欧争论的双方都会欢迎举行第二次公投。“我们相信退欧进程令许多投票退欧者的原因不再成立,也警醒了英国议会现代英国存在的现实――如今英国已部分成为工业荒地、丧失好的职位、糟糕的医疗服务、难以负担的房价以及不断飙升的学生贷款。”其活动大纲中写道。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不多,仅有英国4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和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两项数据值得大家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欧银退出宽松政策仍然有生变的可能性,欧元回落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G7峰会谈判所激发的避险情绪,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00附近。

    欧元/美元

    上周五欧元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78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欧洲央行退出QE政策仍然有生变的可能,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时段内德国表现疲软的工业产出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1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700附近。

    英镑/美元

    上周五英镑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4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企稳反弹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时段内英国脱欧方面传来的坏消息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报道称,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拒绝将爱尔兰担保方案运用于整个英国,称担保方案还需要进一步讨论。今日关注1.3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30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