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联储加息板上钉钉 黄金空头率先发力
  • 曹向阳:联储加息板上钉钉 黄金空头率先发力

    时间:2018-06-13 13:57:45  来源:  作者:

    【名家简介】

    曹向阳――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百度百科》名家收录,《和讯网》《新浪财经》《搜狐自媒体》《东方财富》《金融界》《汇通网》《中金在线》等多家黄金频道专栏特约专家。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擅长黄金,白银,原油短线波段和技术操盘,对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有自己细致深入的见解,在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中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

    想了解更多,点击进入:曹向阳策略直播室

    美朝峰会昨日如期举行,良好氛围打压避险情绪,亚洲股市受此全线上扬,黄金回撤获稳再度反弹。或许是预期的成果兑现,也或是本身的刺激不够,如此大事件下黄金市场仍旧未能走出震荡运行,交投的区间愈发狭窄,利润点的获取少之又少,好在今日将迎来重磅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的突破口及单边的持续预期会一并呈现。

    美元在昨日晚盘中强势上涨,多头再度逼近94关口。本次美联储议息会议铁定了要加息,理论上对美元构成提振,从而打压黄金上行。不过也要防止市场出现卖事实行情,同时本次会议中能够释放更多的加息线索,且有意取消低利率政策,美元定会展开大涨,反之呈现鸽派加息,美元料将止步于此前的95高位,进而展开回撤。

    持久的整理蓄势,有力的指引突破!回顾以往走势行情来看,每次会议后金价都会有一波二十美金上下的行情,因此今晚间美联储会议定会打破多日来的整理局面。

    美朝峰会成功举办降低避险情绪,贸易战的缓和也让金价失去上涨支撑,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影响大部转为空头一方,即便黄金要反转上涨,那也要先行回撤寻求支撑才可以。所以今日盘黄金走势我认为即先回撤,能否再涨就得结合看随后技术面形态与指引。


    黄金:隔日黄金虽继续保持区间内运行,但之后的回撤导致日线上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探至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开始拐头下行,日线上倾向空头一方。4小时方面,隔夜回撤后录得三连阴,但都带有下影线,表明回撤接近1290美元处的支撑也是有效的,陷入整理也是情理之中,不过4小时上的短周期指标指向不足以引发多头大涨,白盘阶段波幅料将不大,在整理中我个人倾向率先走跌。

    经历美朝峰会这样的大事件后,黄金走势仍不为所动,那接下来的美联储会议势必会带动或指引其走出区间。对于会议的实质内容我们无法做准确的预测,不过本次落实加息以及随后会议中增加新闻发布会是市场一致所认可。在强大的经济基本面支撑下,鸽派加息的概率不大,倘若如此,届时美元有望重回94关口上方,黄金将跌破1290美元支撑运行至下方。


    原油:回撤企稳,遇阻再跌,昨日盘油价走势相当激烈。早前给出一张多单被打损,之后于66二次介入反弹66.7最高位获利。日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今早间价格急剧回撤至65.5附近,当前反弹运行66一带,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虽形成上扬格局,但势能不强,不过空头下行也较为乏力。4小时上,昨日价回撤后反弹,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星,彰显出油价回撤至66下方遇到有效支撑,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同样放缓,不跌不代表要上涨,但不跌至少能证明下方空间的有限。

    多日的整理走势让油价运行方向出现混乱,今日即将迎来EIA的公布,料将对油价走势做出指引。此前我们维持看油价反弹,虽然盘中反弹力度不强,但64.2的就能确认是低点位置,所以下行的空间看不到时,交易必须灵活做出改变转而看涨,今日在EIA公布前,我个人同样倾向看油价先涨,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即可。

    黄金策略:

    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5

    原油策略:

    65.5做多,止损65,目标6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