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EightCap易汇:澳联储如期按兵不动
  • EightCap易汇:澳联储如期按兵不动

    时间:2018-08-07 16:24:28  来源:  作者: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欧元/美元收跌0.11%,报1.1553。周一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录得14.7,好于预期的13.5。由于对欧盟与美国之间全面贸易战的担忧消退,欧元区投资者的信心连续第二个月出现改善。

    英镑/美元收跌0.46%,报1.2942。周一,因无协议脱欧脚步声愈发响亮,英镑跌至近11个月新低。英国国际贸易大臣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达60%,英国政府发言人也认为这一说法正确,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则表示无协议比一份糟糕协议要好。加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之前也表述了这方面的担忧,这使得市场对于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正不断升温。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周一,美国对伊朗制裁临近,这令伊朗局势更加紧张,但并未能够令黄金延续上周五的涨势,黄金价格在美元指数走强的背景下重新转跌。截至收盘,黄金收跌0.52%,报1213.6美元

    CFTC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31日当周,黄金净空头仓位减少17500手合约至47918手合约。

    周二

    1. 无

    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 周线方面,上周澳元继续收出长上下影线十字星,结合近几周K线形态和价格所在位置,澳币本周有望震荡走势。日线级别上,目前澳币处于震荡无序走势,上方压制0.7450,下方支撑位于0.7330。EightCap易汇认为,观点不变,目前澳元为震荡走势,耐心观察。


    AUD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支撑0.7340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继续收出一根小实体阴线,结合价格所在的位置,本周有望破位1.30继续下跌趋势。日线级别上,美加逐渐转变为震荡下跌趋势,目前价格如期破位1.30迹象。 EightCap易汇认为,继续耐心持有空单。


    USDCA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阻力1.306

    EURUSD: 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长上影线大型阴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欧元跌破三角震荡区域 ,价格有望测试前期底部1.15。日线图上,欧元受基本面影响,在上周四收出大型阴线,跌破三角区域的下沿部分,下方支撑为1.1530。 EightCap易汇认为,观点不变,继续关注1.15支撑。


    EURUS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 支撑1.15

    XAUUSD: 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长下影线的大阴线,结合K线形态,黄金仍然为下跌趋势。在日线级别上,黄金上周五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仍然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上方第一压制位为1220位置。EightCap易汇认为,昨日计划中的空单,继续耐心持有即可。


    XAUUS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 阻力1220

    USDJPY: 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长上影线的小阳线,结合美日价格所在位置,走势开始震荡。日线级别上,美日在110.70收到支撑,走势再次在111.35震荡徘徊。EightCap易汇认为,耐心观察,关注下方111.10支撑情况。


    USDJPY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 支撑110.7

    如果您有关于金融外汇方面的疑问,欢迎咨询EightCap易汇微信公众号: 易汇EightCap

    选择EIGHTCAP易汇,一切从8开始!

    * EightCap Pty Ltd AFSL执照391441

    *受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ASIC严格监管 (AFSL: 391441)

    *客户资金存放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独立信托基金, 安全可靠

    *银联卡入金即时到账, 出金工作日一小时回到您的银行卡, 无手续费

    *STP点差低至1点,ECN点差低至0点

    *伦敦,东京、新加坡服务器稳定支持,下单执行快至0.01秒

    *支持剥头皮和对冲等一切交易方法

    外汇交易及衍生产品存在高风险,本金亏损的风险可能远高于您原本的投入。此外,您不拥有任何放弃资产的权利。杠杆作用可放大您的盈利和损失。如无法承担损失,请不要冒然投资。交易衍生产品可能不适合每一位投资者,请确保您完全理解存在的风险,在必要的时候请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EightCap网站提供金融服务指南和声明,您也可以在这里下载。您也可以联系以上的号码来获取复印件。网站上或是我们的业务代表提供给您的仅仅只是一般性的建议,并未完全考虑到您的投资目标、 经济情况或是需求,因此在您决定使用我们的服务前请谨慎考虑,也请考虑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请注意此网站上的信息不针对任何与网站上叙述的法律和监管法规有出入的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居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