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校立咨询:美元碎步前行独领风骚 今日提防突然回马一枪
  • 校立咨询:美元碎步前行独领风骚 今日提防突然回马一枪

    时间:2018-08-07 16:00:02  来源:  作者:

    【时局分析】

    周一的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上攻,受阻后小幅回落,全天收带实体的上影线,显示出进攻后的回落,技术面上面临了千方的压力位置。消息面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态,针对伊朗能源、原油的制裁将于11月5日重启,届时会对原油供给造成多大的冲击还没人能够确定。另外,有消息称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原油产量在7月意外下降。中东的地缘政治问题加上原油产量下滑,一下子刺激了油价爆涨,由于基本面出现较大程度的变化,油价可能再度迎来上涨趋势。另一方面,上半年我们曾经提到过美元与原油的共振逻辑,美元指数近期又开始出现了独领风骚的苗头,可能二者之间有再度形成共振的可能性,这个要后续进行观察。展望日内行情,短期的市场没有太多比较重大的事件,主要还是前期事件的后续演变,中美贸易摩擦,美伊问题,英国退欧等等,需要注意美元近期的强势形态会不会带来突破的可能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的操作思路,其实在上方已有阐述,对于美元冲高失败所带来的回调行情,将会对欧美构成反向拉升作用,同时欧美也存在部分反弹需求,双管齐下,今日欧美适合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555~1.1565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585、1.1605、1.1625。

    澳元/美元:

    纵观其余直盘货币,虽然镑美和美日都存在一定机会,但机会也并不是很好,同时存在一些变数,但对比澳美来看,其中短线方向感十分明显,这对于提前布局操作有较大帮助,故今日建议操作澳美,给予下列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400~0.74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430、0.7450、0.7470。

    现货黄金:

    黄金经过昨日运行后,目前盘面存在一些盘整需求,这既是对未来下跌的一种犹豫表现,也是对于此前大幅下跌的一种势能消化,同时也告知我们,一股非常浓郁的犹豫情绪弥漫在市场中。

    或许很多人看到黄金终于出现停顿,就要开始唱多黄金,但校立团队想多说一句,对于黄金未来的上涨,校立团队并不乐观,希望大家能冷静看待;黄金在缺乏流动性的大环境下,走跌需求远远大于走高需求,如果真有上涨出现,校立选择其实并非做多,反而是等多头能量释放完毕,再伺机沽空下来,这才是比较合适的操作节奏和思路,在此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今日黄金暂时无想法,只能建议观望了(多包涵),待局势进一步明朗,我们再伺机操作,今日多看少动,平稳度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