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里拉坐完过山车 美元鸣金收兵 后面该干啥干啥!
  • 宗校立:里拉坐完过山车 美元鸣金收兵 后面该干啥干啥!

    时间:2018-08-16 14:41:14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高手之间过招往往胜负就是一瞬间,而国家间过招往往就在电光火石之间。就拿土耳其里拉来说,昨日校立才给予博弈已进入深水区的判断,结果没用多长时间,博弈就有了结果,该出的招都已出完,随后各自鸣金收兵,市场瞬间恢复到正常逻辑。此次两个国家的出招虽不在同一层面,但最终结果导向却是一致,通过此次交手,土耳其里拉虽有受伤但最终顽强顶住压力,而美元虽然占了些便宜,但最终也没捞到多少好处,悻悻而归。

    目前盘面已逐步进入正常运行范畴,我们也要开始用正常的逻辑去看待和分析市场。此前大幅拉升带动的焦躁情绪已逐步降温,而跟随美元疯狂的投机情绪也大幅下降,这些都是市场自我修复的有益信号。因此,我们看到美元于昨日晚盘开始有回调迹象,而非美货币也终于呈现抬头行情。

    这一切来得很突然,但也比较自然,因为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特点。前面狂风暴雨,随后风平浪静,转换角色就是如此迅速,如果你无法适应,一定会被市场耍的团团转。目前美元已受压开始步入回调,那么对于操作,我们也有一定依据可参考,今日仍是短线交易的思路,切勿贪多求大,造成无谓损失。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鸣金收兵步入正轨,非美有抬头迹象,今日短线可暂时看空美元看多非美,选择有价值点位进场交易即可!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既然美元选择开始回调,对于欧美而言就是乘机反弹的时候,所以今日短线层面需尽量看多而不是看空,当然中线思路仍然是空头主导,但短线的反抽也是不可或缺,今日就乘势抓一把短多就好,小盈利即可,不要贪多。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50~1.136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380、1.1400、1.1420。

    英镑/美元:

    今日盘面可选择做多的品种,除欧美外,还有镑美和澳美可供选择;不过,澳美已提前释放了多头能量,已经错失最佳交易机会,所以今日还是选择镑美进行交易,给予下列低多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680~1.269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710、1.2730、1.2750。

    现货黄金:

    黄金终于是扬眉吐气了,被刻意压低了那么多,这对于黄金长线多头来说,非常被动非常郁闷。现在国内很多投资者,对于黄金投资仍然保持着多头思维,再结合到黄金属性,自然而然就认为黄金应该是多头为主,所以布局了长线多单,但未曾想到,黄金却走出如此行情,令人无语。

    其实校立此前已多次阐述,近几年的黄金可能压力会比较大,毕竟流动性十分枯竭,并且不断有资本从黄金市场退出,这就使得黄金走跌的需求远远大于走强需求,这是市场需求所致,并非交易逻辑。如果你仅以交易逻辑来看待黄金市场,必定会碰的头破血流,十分惨烈。

    但令人欣慰的是,今天黄金开始呈现反扑,这对于多头会有一定舒缓作用,但如果就此判断黄金会转向上涨,仍为时太早,因为黄金的长线走强因素还不满足,此次上涨仅仅只是反弹,不是反转,切记!

    今日黄金市场可考虑做多,关键在于进场点的选择,由于黄金已迸发强大多头能量,使得无法给予提前布局单,有些无奈。不过,激进朋友倒是可考虑伺机追多,不出意外会有一些收获,祝好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