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EightCap易汇:快速探底回升后市望震荡
  • EightCap易汇:快速探底回升后市望震荡

    时间:2018-08-16 15:44:12  来源:  作者:

    每天北京时间下午13:00,澳大利亚墨尔本时间16:00,1小时线上视频直播,为交易者带来循序渐进的交易方面的课程指导。给您最新的市场情况,提供清晰的交易思路,正确的交易理念,点击观看!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周三,随着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美元继续上涨。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7关口,收涨0.06%,报96.709。欧元/美元因市场担心欧洲银行业者在土耳其的曝险承压,日内一度续刷13个月新低,随后回升收复日内跌幅,收涨0.01%,报1.1343。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5%,大幅好于预期值0.1%,这暗示着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仍保持强劲,预计将超过3%。

    英镑/美元已连跌11日,为2008年来持续最长的连续下跌,收跌0.20%,报1.2696。昨日公布的英国7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为0.1%,低于预期的0.2%。路透评论称,这显示出英国多数家庭支出的复苏势头缓慢。英国央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微不足道,且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再次强调无协议脱欧的风险,英镑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因担忧土耳其危机外溢到其他新兴市场,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避险,推动美元继续走高。黄金惨遭暴击,非美货币也一片狼藉。据路透报道,美国方面据悉将警告土耳其,特朗普政府或加大对土方施压力度。目前土耳其似乎仍不肯服软,这可能导致危机持续发酵,再度对非美货币和黄金造成冲击。

    周四

    1. 英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

    2. 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

    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 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一根大型阴线,结合近几周K线形态和价格所在位置,澳币有望延续破位下跌趋势。日线级别上,澳币在本周初在低位下跌后,在周三收出十字星形态后,今日出现快速上涨。EightCap易汇认为,澳元出现探底回升迹象,有望出现一定震荡,耐心观察空单的交易信号。


    AUD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支撑0.73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一根接近光头光脚大型阳线,结合K线形态,本周有望开始上升。日线级别上,美加价格最低来到1.2960附近后,开始震荡上升走势。价格回测前期日线上升趋势反压作用。目前价格回到大型阳线的内部。 EightCap易汇认为,现耐心观察。


    USDCA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支撑1.306

    EURUSD: 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大型阴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欧元跌破1.15 支撑 ,延续跌势。日线图上,欧元跌破1.14位置后,测试1.13位置出现快速反弹。 EightCap易汇认为,观察空单入场机会。


    EUR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阻力1.14

    XAUUSD: 周线方面,上周黄金继续收出一根中型阴线,结合K线形态,黄金仍然为下跌趋势,本周已经破位1200整数关口。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在周三跌破1290关键位置后,今日早间出现大幅下跌后的V型反转。EightCap易汇认为,黄金空单减持继续持有即可。


    XAU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阻力1200

    USDJPY: 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一根小型阴线,结合美日价格所在位置,走势开始震荡运行。日线级别上,美日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在本周上方趋势线111.40反压后,如期出现回落。EightCap易汇认为,观察110.50支撑情况,现耐心观察。


    USDJPY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支撑110.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