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陈峻齐:黄金空头趋势未变 今日继续高空黄金
  • 陈峻齐:黄金空头趋势未变 今日继续高空黄金

    时间:2018-08-17 15:56:55  来源:  作者:

    黄金反弹开启一日游模式后,今日还是空,昨日金价在触及一年半低位低点后展开了V型反弹,早盘急跌遇新低1160大关,引发了买盘踊跃,加上美元周四转跌,黄金多头也因此获得喘息之机,土耳其危机造就美指高涨,里拉周四兑美元汇率却出现走高。美元短线回落,就是黄金反弹修复的最后契机,而周四金价多头昙花一现后,今日大胆高空还得继续。

    交易第一步要判断清楚当前的局势是趋势行情还是震荡行情,趋势行情只认准一个方向,顺势做多或者顺势做空。震荡行情必然是多空两个方向,多空转换的区间运行,那么高空低多就是最明智的出击了。黄金在1235构成双顶结构,如期开启第五浪下跌,日线反弹承压高点逐步降低,我们一路主空布局一路获利,随后止跌1204位置后空头整固蓄力,我给出短线看震荡修正,大趋势依旧看空的策略,短线围绕1204-1221区间主空辅多布局,多空来回获利的同时我们留意行情走低破位的可能,我们可以看到1204这样的年度支撑的被打穿,像这样的支撑位一旦被突破了,必然会有一个加大向下的延伸,所以破位1204我们的空头思路就更加明确了,短线上也多次给出高空布局,本周一1204/1199,周二1296空,周三1183,1181空,周四1181,1180空,今日也将继续开空入场。

    成王败寇,笔者已经包场翻仓获利,空单全部数钱,玩转行情,发布的空单全部获利,趋势性单边行情采用盈利加仓大法,收益是非常丰厚的,小利润根本看不上,翻仓的爆赚真爽!个人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黄金空头趋势并未改变,反弹行情是下跌行情中不可避免的修正形态,所以对昨日的反弹不必过于挂怀,也切莫将短线修正当作抄底机会,反弹反而给我们更好开空的入场点,高空依然是我们接下来布局的首选。还是那就话,弱势行情不言底,天上下刀子,非要徒手去接伤的是谁?整个的下跌,不管是从1235的下跌,还是从1365以来的整个下跌,太多人一路去抢多,总想着去抄底做波段,一直到目前最低的1160位置,我们可以看到下跌近两百美元的空间,这样反复的抄底无异于自杀式的操作。

    在大阳连阳大幅度的反抽出现的情况下,才会改变趋势下跌的形态,再没有出现这些信号的情况下,我们所坚持的高空思路就不会改变。今天我们围绕修正形态对待的同时,依然保持高空的思路,上方压制关注1182位置,昨日盘面三次测试1182位置未能突破到这个位置,已经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压制位,同时,日线的5日均线也是下移到1182位置,这里是日内的多空分界点,在大节奏空头不变的情况下,今日盘面依然围绕1182位置为防守做空单布局,点位关注1178压制做入场,有5-10个点的利润可以跑路,周尾操作谨慎为主,严格止损,不要恋战。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178附近做空,破1182损,短线目标1170-1168附近;接下来关注1165-67区域的低多机会,破1163损,短线目标5-8美金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