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EightCap易汇:非美震荡关注本晚加元数据
  • EightCap易汇:非美震荡关注本晚加元数据

    时间:2018-08-17 15:51:01  来源:  作者:

    每天北京时间下午13:00,澳大利亚墨尔本时间16:00,1小时线上视频直播,为交易者带来循序渐进的交易方面的课程指导。给您最新的市场情况,提供清晰的交易思路,正确的交易理念,点击观看!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2万人,低于预期的21.5万人,连续两周录得下滑。路透评论称,这暗示着贸易紧张局势尚未对美国的就业市场造成负面影响。经济学家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正帮助就业市场度过贸易风暴。

    特朗普昨日在社交媒体上称,美国的经济比以往都要好,资金正在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对此表示,强势美元是信心的一种迹象。分析认为,特朗普这一说法似乎改变了他此前打压美元的论调。

    欧元/美元收涨0.29%,报1.1376。彭博社指出,期权市场显示出押注欧元长期下行的强劲需求,1年期风险逆转指标降至-1.35个百分点,接近2017年4月以来的最悲观情绪。德意志银行和野村证券均看跌欧元会跌至1.10的水平。

    英镑/美元收涨0.14%,报1.2714。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7%,大幅好于预期得0.2%和前值-0.5%,为英镑带来提振。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现货黄金周四(8月16日)亚市早盘一度逼近1160关口,不过中美将重启经贸磋商的消息为金价提供支撑,随后金价从19个月低点止跌回升,现货黄金最高上探1181.91美元/盎司,但因美元尾盘从低位反弹而小幅收低。

    据人民日报报道,应美方邀请,中方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这将是中美第四轮正式会谈,但也是自6月初以来的第一轮会谈。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导致美元下跌而给黄金提供支持。

    周五

    1. 加拿大7月CPI月率

    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 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一根大型阴线,结合近几周K线形态和价格所在位置,澳币有望延续破位下跌趋势。日线级别上,澳币在本周初在低位下跌后,在周三收出十字星形态出现快速上涨,属于反弹迹象。EightCap易汇认为,澳元出现探底回升迹象,耐心观察空单的交易信号。


    AUD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阻力0.73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一根接近光头光脚大型阳线,结合K线形态,本周有望开始上升。日线级别上,美加价格最低来到1.2960附近后,开始震荡上升走势。价格回测前期日线上升趋势反压作用。目前价格处于下降通道的上沿部分。 EightCap易汇认为,现耐心观察。


    USDCA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支撑1.306

    EURUSD: 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大型阴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欧元跌破1.15 支撑 ,延续跌势。日线图上,欧元跌破1.14位置后,测试1.13位置出现快速反弹,但仍然没有涨破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1.143。 EightCap易汇认为,耐心观察。


    EUR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阻力1.14

    XAUUSD: 周线方面,上周黄金继续收出一根中型阴线,结合K线形态,黄金仍然为下跌趋势,本周已经破位1200整数关口。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在周三跌破1290关键位置后,周四早间出现大幅下跌后的V型反转,走势逐渐震荡。EightCap易汇认为,耐心观察,黄金空单继续持有即可。


    XAU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阻力1200

    USDJPY: 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一根小型阴线,结合美日价格所在位置,走势开始震荡运行。日线级别上,美日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在测试改趋势线的反压作用后,走势出现震荡。EightCap易汇认为,观察110.50支撑情况,耐心等待下周情况。


    USDJPY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支撑110.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