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中美重启贸易磋商 强势美元涨势停歇!
  • 夸克聚合:中美重启贸易磋商 强势美元涨势停歇!

    时间:2018-08-17 12:02:05  来源:  作者:

    周四(8月16日),中美贸易曝出大新闻: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将在8月底前往美国进行贸易磋商,这是两个月前中美双方谈判没有达成一致以来的首次正式交流。

    此举使得市场情绪得到提振,美元指数一度短线下挫逾30点,刷新日低至96.32,欧元和人民币等主要非美货币则全线反弹。

    但由于中美贸易谈判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市场风险并未从根本得到改善,随后美元跌幅大幅缩减。且当日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均发表了利好美元言论,但因消息面整体利空,美元多头面临严峻考验。

    尽管中美贸易释放出现重大进展的信号,但土耳其危机远远还没有结束!今夜,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话,更重要的恐怕还是总统埃尔多安的女婿、土耳其财长部长Berat Albayrak将召开电话会议。一旦曝出“负面”的消息,全球市场势必又将迎来新一轮的血洗。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欧元区7月CPI月率、加拿大7月CPI、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澳洲联储主席半年度货币政策听证会讲话。

    英镑兑美元[GBPUSD]


    今日看点关注1.2697多方区域底部的支撑形态。

    主体思路以多头为主,今日开盘价处在多方区域之上,目前还未进行对1,2697多方底部回踩确认,需要关注的是此位能否形成有效支撑,或者破坏后收复形态出现后进行操作,最近进场位1.2696,加仓1.2717,多方目标1.2771。

    英镑兑澳大利亚元[GBPAUD]


    今日看点关注1.7501多方区域底部的支撑形态。

    主体思路以多头为主,今日开盘价处在多方区域之上,目前已空方打破多方底部沿口,形成多方破坏,暂时未能形成下破加速,以防诱空出现,估等待1.7501多方能否再次占领后,进行多方操作。

    英镑兑加拿大元[GBPCAD]


    今日看点关注1.6718多方区域底部的支撑形态。

    主体思路以多头为主,今日开盘价处在多方区域之上,目前已经对多方底部进行触碰收回,但还未形成急速上攻出现,小幅震荡整理中,多方入场位1.6717,加仓1.6727,多方目标1.6795。

    英镑兑日元[GBPJPY]


    今日看点关注140.80多方区域底部的支撑形态。

    主体思路以多头为主,今日开盘价处在多方加速141.16区域之上,目前回落至加速区之下,预计要对多方支撑位140.80进行回踩,多方入场位140.80,加仓141.98,多方目标位141.5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