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环盛外汇:非美货币喘息之后 赚钱大机会来临!
  • 环盛外汇:非美货币喘息之后 赚钱大机会来临!

    时间:2018-08-17 11:02:10  来源:  作者:

    昨日市场回顾

    美国已经对土耳其几名内阁成员实施了制裁,若土耳其不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美国将准备施加更多制裁。利多美元。

    当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引起了市场的担忧,供应面的关键中期问题将是逐渐上升的美国产量还能继续抵消其他地方下降的产量多久,利多原油。

    贸易紧张局势尚未对美国的就业市场造成负面影响,强劲的经济增长正帮助就业市场度过贸易风暴,利多美元。

    土耳其里拉周四原本已收复5.8关口,但美国财长努钦表示要继续对土耳其实施制裁的话音刚落,里拉兑美元在2分钟内急跌,利多美元。

    今日热点聚焦

    时间

    数据名称

    主要影响

    行情预判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欧元美元

    利空欧元,逢高做空

    17:00

    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

    欧元美元

    利空欧元,逢高做空

    欧元区7月CPI月率

    欧元美元

    利空欧元,逢高做空

    20:30

    加拿大7月CPI月率

    美元加元

    利多美元,逢高做空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黄金

    利多黄金,逢低做多

    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黄金

    利多黄金,逢低做多

    黄金(XAUUSD)1H周期


    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如果土耳其拒绝释放被关押的美国牧师Andrew Brunson,将面临更多制裁,避险情绪将利多黄金。

    技术分析:目前黄金走势受到89.144均线压制,MACD在0轴下方形成反弹需求,日内先多后空。

    操盘策略:先多做空

    美国原油(USOIL)1H周期


    中国和印度7月份的进口量较今年上半年均值的1240万桶/日下降了50万桶/日,导致亚洲地区的原油需求增速放缓,原油市场因需求减退引发的下跌可能到来。

    技术分析:目前行情处在下跌趋势,目前即将面临89.144均线的压力,MACD有形成死叉的可能,整体做空。

    操盘策略:做空

    欧元兑美元(EURUSD)1H周期


    周五(8月17日)17:00将公布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预期和前值均为2.1%;同时还将公布欧元区7月CPI月率,预期为-0.3%,显著低于前值0.1%。若今日公布的数据不及预期,恐加剧欧元跌势。

    技术分析:今日欧元继续面临下行走势,短暂的反弹之后,MACD继续下行的可能,日内做空。

    操盘策略:先做多在做空。

    英镑兑美元(GBPUSD)1H周期


    英国脱欧进程对英国增长前景产生负面影响,美元9月加息预期走强环境下,利空英镑。

    技术分析:英镑持续的下跌还在进行,89.144明显压制目前行情,MACD一直处在0轴下方,日内顺大趋势做空。

    操盘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声明: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 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