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短期整理不改上行 黄金望再突破1200
  • 曹向阳:短期整理不改上行 黄金望再突破1200

    时间:2018-09-06 15:31:12  来源:  作者:

    涨势乏力,跌势受限,多空争夺难出方向,整理蓄势只待突破!本周开始黄金价围绕在1200美元关口运行后最终走出回撤,盘中触低1190美元下方,然昨日盘空头并未在此前收低转阴的背景下有所延伸,相反是多方稳固后维持慢涨,直到今早间触及1199美元一线,临近1200美元关口下的突破趋向尤为明显。

    1214美元是上周盘中反弹创出的高点位,在此承压后开始下探调整,直到本周二盘触低1189美元后方有所支撑。由于缺乏基本面讯息指引,加之市场活跃度不高,本周开始截止到目前的金价整体波幅仅有十美金之多,对于短线操作上而言较为把握利润,不过中期布局以及走势思路仍是接下来获利的关键。

    美元指数昨日盘中大幅下挫,盘中跌破95关口后最终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短周期技术级别上回撤调整的需求逐步加剧,我个人认为美指有望在接下来寻求94附近的支撑,鉴于此来看,黄金借势上涨或突破上周盘1214美元高点的概率很大,当下操作上同样保持低多为主。

    黄金:1200关口的跌破不代表就是多头发展的终结,从中期走势格局上首先要明确这点。日线上在昨日盘慢涨过后录得小阳柱,价格未能实破1200关口,好在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明显在放缓,一旦配合K线上扬发展,日线方面将稳固给出进一步上扬信号。4小时上,早间金价反弹触及1199美元后回撤,当前录得实体阴柱,虽有所拉低价格,不过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同时价格暂保持着阶段性上涨态势,因此4小时上不过分看空回撤。


    昨日盘我们于1192低位介入看涨金价,坚守之下于今早间1199美元获利,慢涨的走势符合我所预期,再涨的预期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段兑现。本周到目前为止金价多空反反复复调整,我个人始终给出的是看涨思路以及看涨策略,那么今日盘同样不例外。此前布局看涨位的多单持仓不动,若空仓者可于1195附近再行介入,日内反弹目标可看破1204美元。

    原油:周内美油价上破71关口后急剧回撤,昨日盘更是借势下探接近68.5,日线方面再度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短期均线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同样呈现弱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倾向空头发展。4小时上,自周二盘价格反弹71上方后承压,到现在一直维持回撤走势,当前价已运行至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弱势,整个4小时上的技术倾向发展仍是空头占优。


    连续下行已让美油价弱势形态初现,69关口跌破后又将是68及下方更低位支撑的寻求,所以短期内若没有较大重要的基本面讯息来提振,美油价反弹破高的希望渺茫。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并未导致油价上涨,短期内这种避险效应难以再发挥,那么油价仍有望维持回撤走势,因此现阶段价格运行即保持顺势看空,下方以68及67.5为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