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英镑的技术特征解析
  • 嘉盛集团:英镑的技术特征解析

    时间:2018-09-11 15:40:47  来源:  作者:

    撰文: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 黄俊

    欧盟官员态度表现出软化,表示“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表示,准备简化爱尔兰边境的检查”。市场认为欧盟正准备与英国敲定“脱欧协议”,英镑兑美元一度上冲至1.3050,创出了近六周的新高。


    英镑的上行使得行情在技术上形成了完整的扇形原理。如下图,行情突破一、二、三条趋势线,形成了扇形原理并向上突破。根据扇形原理的相关原则,行情未来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GBPUSD的另一个技术特征是,自4月21日以来,在近半年的时间里行情首次向上突破60日关键均线。从下图可以看到,行情在7月,8月分别两度测试60日均线,而后受其压制。昨日收盘价半年来首次在其上,近两日如果行情能确认在60均线上站稳,则从均线的角度行情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