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EightCap易汇:美元有望见顶确认
  • EightCap易汇:美元有望见顶确认

    时间:2018-09-20 15:53:50  来源:  作者: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英镑/美元收跌0.05%,报1.3141。周三英镑大起大落,先是英国CPI数据创6个月新高英镑跳涨近40点。随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拒绝欧盟在英国脱欧协议中有关北爱尔兰边境方案的消息传出,英镑/美元闻讯一度短线跌近90点。英国首相表示脱欧谈判不会延长,更不会举行二次公投。

    美元/加元收跌0.42%,报1.2915,此前一度涨破1.30。有关媒体称,特朗普政府已经在NAFTA谈判上放弃了“购买美国商品”这一主张。美元兑加元一度跌至1.29关口。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美指收跌0.08%,报94.536。周三,美元指数依旧表现疲软,虽然在欧盘时段有所回升,但仍然收跌。贸易摩擦升温对美元的提振不再起作用,日内公布的数据也未能提振美元。

    周三,黄金小幅上涨,又再次站上1200关口,美元的相对疲软令金价获得支撑,市场对贸易局势恶化的担忧有所消退。截至收盘,黄金收涨0.48%,报1203美元附近。

    周四

    1. 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 挪威央行宣布利率决定

    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 周线方面,上周澳元继续收出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中型阳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澳币在0.715位置震荡。日线级别上,价格突破前期支阻互换位置0.72,呈现N字结构上涨,上方潜在压制位0.7290附近。EightCap易汇认为,观察0.729位置。


    AUD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阻力0.732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一根大实体阴线,结合K线形态,呈现吞没反转,本周有望延续下跌。日线级别上,美加价格在1.32高位数次测试后,出现吞没下跌,跌破1.3整数关口。有望延续下跌。EightCap易汇认为,价格有望测试1.29位置。


    USDCA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 阻力1.30

    EURUSD: 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长上影线中型阳线,结合价格所在位置,欧元仍然受到周线级别的通道压制。日线图上,欧元在1.17受到压制,整体走势低点抬高,为震荡偏强走势。EightCap易汇认为,耐心观察1.172压制位置。


    EUR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支撑 1.16

    XAUUSD: 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长上影线小实体阴线,结合K线形态,黄金没有完成吞没最后一根阴线1211位置,因此周线级别底部仍没有完成。在日线级别上,黄金价格走至1200整数关口之上,目前仍然为震荡走势。但注意价格已经接近月枢轴线。EightCap易汇认为,走势震荡,耐心观察。


    XAU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 支撑1195

    USDJPY: 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大实体阳线,结合美日价格所在位置,走势开始有望震荡向上。日线级别上,美日突破前期阻力111.60位置后,破位上行走势。EightCap易汇认为,美日为偏强走势。


    USDJPY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 支撑11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