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在英国脱欧谈判临近终点线之前 交易商预期英镑将迎来更剧烈的波动
  • 在英国脱欧谈判临近终点线之前 交易商预期英镑将迎来更剧烈的波动

    时间:2018-10-12 16:22:00  来源:  作者:

    随着英国退出欧盟的谈判已接近尾声,期权交易商正准备迎接英镑更大幅度的波动。

    英镑本月震荡走升,因市场预期双方将于下周公布脱欧协议,领导人正在逐渐解决最棘手的问题。但面对一段激烈的谈判及其最终的成败,外汇交易商正在对英镑目前的1.32美元左右的水平买入保护,以防止任何方向的大幅波动。

    “英国脱欧的结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达成协议或无协议,因此英镑很有可能上涨或下跌很多,”瑞穗银行对冲基金销售主管尼尔・琼斯说,“坦白说,跌到1.10美元或者涨到1.60美元并不牵强。”“英国脱欧的结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达成协议或无协议,因此英镑很有可能上涨或下跌很多,”瑞穗银行对冲基金销售主管尼尔・琼斯说,“坦白说,跌到1.10美元或者涨到1.60美元并不牵强。”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下周三与欧盟同行会面。届时可能达成协议,或者如果取得足够的进展,会在11月举行特别峰会。

    看涨英镑观点的风险包括领导人未能就下周的英国脱欧协议达成一致,以及英国议会拒绝这样的解决方案。据报道,如果爱尔兰边境难题的解决方案突破了他们的红线,那么民主统一党将拒绝支持特蕾莎梅的财政计划,使得本月底的预算成为一个潜在的爆发点。

    考虑到英镑在任一方向上的大幅波动的期权反映了这种风险。所谓的蝶式期权,衡量一个月内到期的货币高于平均水平的预期,接近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镑当前走势表明投资者尚未准备好转向看涨。虽然现货交易商在过去两个月削减了空头头寸,但该货币比起2018年的高点仍然低了8%以上,现在看跌情绪仍然普遍存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