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大涨突破防调整 黄金高位不追涨
  • 曹向阳:大涨突破防调整 黄金高位不追涨

    时间:2018-10-12 15:11:48  来源:  作者:

    美股大跌还在持续,美元下跌得以延续,美债收益率在恐慌情绪带动下跌幅超过3%,这一些列的下跌表现让具有传统避险作用的黄金呈现大涨,单日涨幅更是高达35美金之多,且成为近两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围绕在千二关口的持续整理走势被有效突破,接下来有望调整后再续单边。

    美元指数昨日盘继续下探跌破95关口,连续三日下探后不仅拉低了价格且形成趋弱发展态势,日线级别的下行格局已成立,伴随美债收益率的回落,美指将会继续延续跌势,下一关口将探寻至94一带。美国总统又一次抨击美联储,并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这是导致美指自高大幅度回撤的重要原因。

    在外围市场的下跌哀嚎之下,我们的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走日大盘最深跌幅已超6%,今日同样延续着跌势,不过跌幅有所减缓。此一轮下跌风波已波及到全球,不过短期内再深跌的概率不大,A股同样也是。黄金借机上涨的空间着实够大,多方的势能过度消耗,一旦美股或美元开始反弹,打压黄金调整或下行也是情理之中,因此上涨过后的回撤风险要计算在内。

    黄金:强力大涨,盘中相继上破1200,1210,1220,最高已探至1226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不过短周期指标已有所拐头下行,空头回补的需求逐步加剧。4小时上,隔夜价触高后回撤,今早间有所延续,4小时方面录得实体小阴,确认1226高点阻力的有效,短期均线及周期指标相继下探,与之K现发展基本到位,4小时先看回补。

    隔日金价大涨后确认进一步上行格局,但势能上明显再衰竭,周期指标上的回撤修复需求开始显现,因此今日盘我个人认为不可在高位去追进。上方阻力1223,1226,下方支撑1212,1208,操作上即以1226为高点博回撤,且待寻求支撑稳固后才能再介入做涨。

    原油:完全按预期走下跌,隔日盘中美油价顺利跌破71关口后触低至70.5,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阴柱,连阴排列无不彰显空头的强劲,不过空间上已基本到位,调整过后的短周期指标显示日线不能再过度看空。4小时上,隔夜下探后企稳反弹,今早间延续上涨,预期当前也会略带阳K,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72一带,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4小时方面反弹需求增加,可看涨。

    连续下行,触低企稳,整体的趋弱不能让空方继续延续,待到转机之后再行改变为时已晚。此前两日我们坚定看美油价下探,盘中也是顺利走出回撤,且幅度与空间均处在预期,空间上受限,势能上衰竭,此时就不能再去看空追空,因此今日盘我个人建议美油价以71为低看涨至72乃至72.5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