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美元真的涨不动了?汇丰银行五大理由一一驳斥
  • 美元真的涨不动了?汇丰银行五大理由一一驳斥

    时间:2018-10-16 10:02:18  来源:  作者:

    周二(10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继续保持低迷态势,眼下交投在95关口附近。

    目前看空美元的市场声音开始响起,对此,汇丰银行的分析师对目前看空美元市场前景的观点进行辩论,列出五个关键的反驳理由。

    文章要点内容如下:

    看空美元的论据1:美联储的利率已接近峰值,且升息已经被消化。

    反驳理由:目前,利率正朝着中性的方向发展,但这与达到峰值水平不同,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央行何时以及如何迅速地开始提高它们的相对利率。

    看空美元的论据2:美国经济将放缓,而欧元区经济增长将回升

    反驳理由:美国的经济增长预期继续向上修正,而不是向下修正,而欧元区的增长目前未能达到预期的水平;市场正在假设欧元区的复苏,但对2018年仍在进行中的“败笔”没有任何解释。

    看空美元的论据3:结构性力量指向弱美元,盖过了高利率带来的任何周期性支持。

    反驳理由:事实上,欧元区也暴露出自身的结构性弱点,意大利当前的波折突显出欧盟自身市场体系内部的失衡。

    看空美元的论据4:新兴市场外汇结构性稳健且廉价,美元疲软是不利的一面

    反驳理由:新兴市场的价值并不像目前所认为的那样高,宏观的脆弱程度仍然伴随着国内市场的大部分需求。

    看空美元的论据5:美元还没有足够的反弹,或者没有走出支持性的进展――这表明它已经很昂贵了。

    反驳理由:美元指数继续上涨,尽管美元指数缺乏累积,但很容易有足够的空间来运行。

    北京时间10月16日09:57,美元指数报95.0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