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无视特朗普?一张图告诉你:美元多头有多“执着”
  • 无视特朗普?一张图告诉你:美元多头有多“执着”

    时间:2018-10-15 13:57:55  来源:  作者:

    彭博周一(10月15日)撰文称,尽管美元仍然限于区间波动,但对冲基金仍然坚定预期美元将走高。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数据,投机人士已将针对美元的净多头头寸增加至2017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

    彭博美元指数与美元持仓表现
    彭博美元指数与美元持仓表现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 SpA)策略师Roberto Mialich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鉴于股市动荡,美元前路可能“仍然崎岖不平”,但是美国利率正常化可能为其提供“持久的顺风”。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对美联储的指责言论令美元承压。特朗普上周四表示,美联储失控了。特朗普称,他认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太严格了”,并补充说,“他们犯了一个错误,这是不对的。”

    特朗普公开批评美联储的做法与他最近的几位前任大相径庭。二十多年来,美国总统一直避免公开评论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以示对该机构独立性的尊重。

    此外,特朗普再次将矛头对准美元,称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特朗普说道:“美元非常强大,非常强有力。坦率地说,这对经营业务造成了一点困难。强势美元并不一定意味着一切都好。”

    特朗普上周二也曾“炮轰”美联储,指责美联储加息步伐太快,并称美国经济没有通胀问题。

    据安达的报告,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收紧政策推动了美元下跌。

    尽管对冲基金依然看好美元,但一些知名投资机构已经在发出警告声音。

    贝莱德(BlackRock)周一表示,美元汇率目前“有点贵”,美元升值的势头不太可能持续到年底。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的货币政策差异看来市场大多已经消化。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美元涨势将进入末升段,秋季的涨势不会像2月至8月一样普遍上涨。美债收益率攀升会推升美国资产的波动,导致外资减持美国资产,美元下一阶段的升值受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