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陈峻齐: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全力顺势做多看涨黄金
  • 陈峻齐: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全力顺势做多看涨黄金

    时间:2018-10-15 15:55:48  来源:  作者:

    上周黄金大阳上攻,多头上破1214关键压力,长达两个月的震荡格局被打破,迎来多头上涨周期!在压力区域上破后,很显然这里构成反向支撑,正如我之前所反复强调的,突破1214迎来多头单边,所以我们也给出破位1214全力做多看涨黄金的思路。

    在上上周的文章评论中我们就已经指出在1180上方开始布局中线多单,特别是上上周周评《黄金以1214作为分界线主多辅空布局的同时留意破位》文章中我们就明确提示在1180上方布局中线多单,重点是关注1214破位,上周也只是执行了这个思路,上周一中阴回落杀跌之后我们提示在1185附近布局中线多单,周二我们文章评论全网公开开始抄底,并且明确提示1185附近可以继续布局中线和短线多单,周二周三也多次回撤给到1185附近的机会,不要告诉我你没进场,关于抄底行动完全公开,你需要的就是选择相信,黄金截止目前最高到达1229附近,现在利润已经爆炸,中线多单还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机会了,早上车早获利,不要等到我们大赚离场的时候你才想到要上车,那大概率只会是接盘侠了。

    日线大阳线,周线大阳线,日线均线集体向上发散,周线站稳10日均线,标准的看涨信号,黄金如果出现回踩的时候,都是做多的机会,震荡那么久终于出现了反转的信号,而且一旦趋势确立之后,不会马上结束,会出现回踩但是回撤之后的走向依然是上涨,所以把大方向定好之后,回撤遇到支撑位置,就参与做多即可,上周五冲高回撤触及1215构筑二次起涨台阶,今日在此之上仍将继续上涨!上方预期目标还将看至1230-1236一线!

    破位1214位置则全力做多看涨黄金,这一点我们在上上周就已经反复强调了,本周的思路任何回踩都可以布局多单,坚定看涨思路不变!峻齐已经在上周一提示在1185布局中线多单,周二也直接全网公开给出了抄底的思路,周二周三也多次回撤给到1185附近的机会,入场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愿我陈峻齐苦口婆心唠唠叨叨的苦心你已经跟上了!目前中线多单继续持仓,本周任何回踩也都是布局多单的机会,还是熟悉的盈利加仓大法,黄金现价1226附近直接做多,回踩再继续加仓跟进,方向已经明确,时机只是小问题!点位不好只是一时的痛苦,但最后迎来的肯定是丰厚的回报!黄金再说一遍,1226附近大胆进多!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所以,今日操作上,中线多单继续持仓,建议现价1226附近直接布局短线多单,看涨至1235附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