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黄金破位开启上涨模式 脱欧谈判反转拖累英镑
  • 夸克聚合:黄金破位开启上涨模式 脱欧谈判反转拖累英镑

    时间:2018-10-15 12:55:51  来源:  作者:

    本周(10月15日-21日当周),美联储将公布9月政策会议纪要,此次会议纪要很难出现可能暗示放慢现行加息节奏的表述。

    此外,重点关注大鸽派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立场是否转鹰。同时据报道,英国与欧盟本周的磋商之路将异常艰辛,英镑周一大跳水。

    美元指数


    美联储在9月底今年第三次加息25个基点,同时,美联储官员后续的表态一度显示出在年内继续加息一次的概率依然很高。但是上周,美国政府官方罕见地数次对美联储逐渐紧缩的货币政策表示不满,叠加周四表现不及预期的CPI数据,美元在96关口再次受阻并顺势回调。

    欧元兑美元


    上周欧元兑美元终盘收高0.34%至1.1558,结束周线二连阴,但盘中一度跌创近7周新低的1.1430,显示出投资者不敢轻易放松对欧元区潜在风险因素的忧虑。技术面上看,欧元在1.16关口受阻回落,并且下破上升趋势线,短期趋势偏中性,但下方支撑1.1530依旧有效,下破前谨慎做空。

    日内可尝试在1.1530区域开试探单,止损1.1500下方,突破1.1610加仓。目标看至1.1700。

    英镑兑美元


    上周,市场对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情绪空前高涨,甚至有一则乌龙消息称协议已经达成。但是随后双方的口吻都变了,据报道英国与欧盟双方表示,本周的磋商之路将异常艰辛,英镑周一大跳水,低开近50点缺口。

    技术面上看,英镑围绕1.31形成震荡走势,日均线走平。4小时上升结构破坏,短期趋势偏空,日内重点关注1.3130区域阻力,不破看空,目标看至1.30关口。

    黄金


    周一(10月1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221.38美元/盎司附近,上周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催生了一些避险情绪,而且英国脱欧谈判突然陷入僵局、记者失踪事件也令美国和沙特关系紧张,欧洲也还面临意大利预算的问题,这些都有望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

    技术面上看,黄金突破自今年8月以来的震荡区间,趋势由震荡转为看多。日内继续关注1216区域支撑,不破可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