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英国脱欧再生变故 英镑承压收跌
  • 邦达亚洲:英国脱欧再生变故 英镑承压收跌

    时间:2018-10-15 09:22:59  来源:  作者:

    上周五有报道称,英国首相要求内阁成员同意在英国别无选择的情况下让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关税同盟,以期在下周欧盟峰会前的“最后时刻”达成退欧协议。 贸易大臣福克斯在私下表示:“这将令我进退两难,”因为这将令英国与欧盟以外国家达成自由贸易协议的能力受限。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如果梅就此问题向欧盟妥协,至少三名退欧派内阁成员将会辞职。 但太阳日报报道称,梅已经和内阁的抗议者们达成一致,不会向欧盟的要求屈服。另外,据报道英国脱欧大臣拉布称,正在接近解决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有一些重要的症结确实需要解决;即使没有达成协议,也有信心确保脱欧后贸易的连续性,希望与欧盟达成良好的协议,但如果没有达成协议,也可以与非欧盟国家保持贸易关系,与欧盟开展贸易;北爱尔兰问题的担保协议是脱欧谈判的症结之一,将致力于有时限、短期的担保计划。

    另外,耶鲁大学教授Stephen Roach上周表示美联储(FED)慢吞吞的加息无法控制通胀。他称,供应链是压制全球和美国通胀的主要力量,而贸易战打破了平衡。 对中国的新关税会破坏中国为中心的供应链,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改动会提高车辆车本。 Roach指出极低的失业率终于开始推动薪资压力,从而对股市产生麻烦。 他还称,如果美联储还是保持现在的政策,就会落后于形势。 “美联储要高瞻远瞩。他们设定利率必须看到12-18个月以后的核心通胀会怎么走。”他说道。 Roach补充道,如果供应链被破坏且薪资走高,那么核心通胀会走向3%。 “这可能要让联邦利率从目前水平再高200-300个基点。”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加拿大9月成屋销售月率和美国8月营运库存月率。

    美元指数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5.30附近。除空头回补和9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英国脱欧再生变故和意大利预算忧虑重燃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5.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80附近。

    欧元/美元

    上周五欧元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55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止跌反弹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时段内意大利总理孔特再次强调,该国不会去“大幅修正”其将财政赤字占GDP目标设定在2.4%的2019年度预算目标,意大利预算忧虑重燃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1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450附近。

    英镑/美元

    上周五英镑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1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有报道称英国脱欧大臣拉布认为,如果没有关税同盟的成员期限限制,他就不能支持脱欧协议。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止跌反弹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32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00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