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美元强势站稳97上方 后市就可高枕无忧?
  • 宗校立:美元强势站稳97上方 后市就可高枕无忧?

    时间:2018-11-13 15:51:12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对于美元昨日的表现,有可圈可点之处,尤其是美元指数配合欧美货币,一起突破97.20关口和跌破1.1300重要关口的时候,所展现出来的那种果断和迅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这才是一种信心的表现,也才能给市场带来足够的信心。随着时间推移,这种信心也在逐渐传递到市场上的每个投资者心理,这是好事。

    但随着价格逐渐接近欧美重要关口1.1200附近,美元的这份信心是否能成为迅速打破市场平衡的关键筹码,对此我们要仔细观察。校立的意思并不是说,欧美1.1200这个关口不能被打破,而是目前市场的状态其实是有点外强中干,虽然就市场走势来看,美元表现得很强势,而欧美表现得也很积极,但这并不能成为欧美一定会在今日跌破1.1200重要关口的理由,毕竟这里是欧美长线的重要防守点位,一旦失守,对于后一步的市场心理影响实为巨大。所以,校立建议大家需要谨慎看待欧美今日表现,不要太过于想的理所当然,毕竟1.1200附近可是重兵布防,想要迅速跌破此处不是易事。

    对于今日给出的标题,里面可谓包含了诸多含义,大家可仔细品味,对于美元后一步走势,校立仍然持有能看到100附近的信心,毕竟这是大环境的需求,只不过,今日欧美必定会在1.1200附近产生激烈争夺,想要一次性获得胜利难度不小,故市场不排除会采取迂回战术,多次来回冲击,总会有一次成功;对于这个节奏,希望大家心里要有数。对于操作层面,也不要太过强求,短线伺机操作即可,今日的关键在于规避风险。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强势站稳97上方,这是好事;不过今日盘面可能没那么顺畅,不排除遇阻,小心市场的突然反向,短线伺机操作即可,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如果校立没估计错,今日会有不少人继续采取做空思路来操作欧美,这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呢对于点位的把握需要掌握精确才可以,毕竟市场今日的弹性会比较大,稍有不慎,空单也会出现损失。今日校立会另辟蹊径,给予低多建议,虽然有些逆市和激进,但作为布局操作是可行的,结合盘面给予低多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带止损:

    1.1190~1.12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20、1.1240、1.1260。


    美元/日元:

    昨日的美日不同其他货币对,独立走出”倒V字”行情,前期上行突破高位,但多头动能匮乏而受阻回落,日线收出螺旋桨K线,在连续上涨多日后市场呈现回调需求。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整体上升走势未变,但顶部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短期内可能有所调整。因此,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高空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14.30~114.4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4.05、113.80、113.55。

    USD/JPY(H1)
    USD/JPY(H1)

    现货黄金:

    黄金在上周五和昨日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整体走势比较清晰明了,这对于操作来说,也是非常有利,非常舒服的。不过,这样的走势只适合实时操作,而对于挂单策略来说,就不那么友好了,毕竟单方向波动,一旦走出行情就不会回头,而挂单就算思路正确,也会因为市场不给机会而错失赚取利润的机会,实为有些可惜。但这就是挂单的短板,没有办法,所以交易很多时候需要耐心,同时如果条件满足,最好是挂单和实时单同步进行,选择最有利的机会操作就好。

    今日黄金走势,很多人会认为金价会继续下跌,因为趋势就是如此。但校立想说一句――这市场要是真这么简单就好了。今日黄金走势看似下跌机会挺大,但实际存在多元化的可能性,所以今日操作可得小心点,免得过于想的理所当然,造成无谓损失。

    今日给予观望建议,需要把局势捋一捋才行,暂且给予观望,等局势明朗后,我们再伺机交易!

    XAU/USD(H1)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