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宗校立:英国脱欧逐渐迈入高潮 此事绝非简单!
  • 宗校立:英国脱欧逐渐迈入高潮 此事绝非简单!

    时间:2018-11-15 16:03:40  来源:  作者:

    【校立观点】:

    最近市场上的消息可谓乏善可陈,唯一可以拿出来唠叨唠叨的就只有英国脱欧这件事。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美国国内局势也基本确认,这时候我们却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大嘴特朗普突然变得消停了。这一下子让人顿时有些寂寞,少了这么个活跃分子,一下子还有点不习惯;市场在近几日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种由外到内的蜕变,这是市场的成熟表现,让很多事变得更加内敛,但也会增加判断难度。

    近期能拿出来说道的事真的不多,目前也就只有英国脱欧事件可以阐述一二。经过千辛万苦的努力(此处省略一万字描述),英国内阁终于通过脱欧协议,接下来整件事就将最终推向高潮――英国政府将会正式提交脱欧协议给众议院进行投票。最终能否顺利通过,将成为英国能否顺利脱欧的核心关键。

    但整件事看起来似乎并不那么顺畅,甚至危险重重,因为在特蕾莎•梅发出获得内阁支持的消息后,英国国内其他党派就迅速做出回应,其中老对手工党就明确表示不会支持这种半吊子的脱欧协议,同时保守党内“硬脱欧”派系也对此表达了反对意见,这种内忧外患的局面,使得脱欧协议的前途变得扑朔迷离和渺茫,也让市场对此开始产生担忧情绪,一旦脱欧协议无法通过英国国会的投票,下一步又该怎么办?

    这种担忧情绪并非空穴来风,而是对当前局势的一种真实反应,说真的,就校立本人来看,也会对整件事情表示担忧。因为努力了近几个月,最后脱欧协议真的被国会否决了,那英国的政坛又将迎来怎样的腥风血雨?对应到汇率市场上,镑美走势又将何去何从?所以,这份风险不得不去关注和预防。不管是杞人忧天也好,未雨绸缪也罢,英国脱欧事件的后续演变,必将在未来几天成为市场焦点,对此,大家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勿大意失荆州,造成无谓损失。

    今日校立观点:英国脱欧事件逐渐步入高潮,且看后续如何演变。若问校立如何看?此事后一步凶多吉少,后市多加小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正所谓话糙理不糙;虽然校立上方的描述十分白话,但对于趋势的研判也表述得比较清楚了,对于今日欧美走势,校立会建议选择逢高沽空进行操作,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85~1.139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60、1.1335、1.1310。

    EUR/USD(H1)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我们可选择澳美进行操作,虽然亚盘时段澳美冲高积极,但并不代表后一步就会持续走高,反倒是前高点的压力一直虎视眈眈,故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澳美,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00~0.73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80、0.7260、0.7240。


    AUD/USD (H1)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建议选择观望,整体来说还算明智,因为就黄金昨日走势来看,很明显是一种避险行为推动了价格走高,这种避险行为来的特别突然,让人猝不及防,如果昨天继续看跌黄金,最终结果必然逃不掉被止损的命运。故,选择观望也是可以。

    今日黄金整体走势,很多人会认为黄金应该继续看多,因为昨日给出了看多行情,目前短线也是低多为主,但并不能就此判断为今日黄金的走势,相反,今日必须要提防英国方面飞出幺蛾子以及美元的反水行情,而对应到黄金市场,今日需提防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故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0~122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217、1214、1211。

    XAU/USD(H1)
    XAU/USD(H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