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李生论金:黄金连续性三连涨 短线需待突破跟随
  • 李生论金:黄金连续性三连涨 短线需待突破跟随

    时间:2018-11-16 13:47:58  来源:  作者:

    敢于尝试,才会有所成就,一切的事物都将是在反对中萌芽,议论中爆发,叫好中结束。走出自我的圈子,只是为了看到更美的风景,固步自封只会让原有的自我丧失,无论是交易的理想还是生活的态度,不断的更新自我才能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本周,金价走了一个探底回升,下探之后向上反弹修正,保持着原有的走势,周三、四都是下探之后形成反弹,周三反弹突破了1205,而周四则突破1216的高点位置。

    但是,突破之后并没有太大的延展性,只是在1216-1217的位置徘徊而已,连续三天的反弹行情,打破了原有弱势的一面,只有1217再次被突破,今天亚欧盘走强,后面才会延续。

    另外,最近行情主要还是以震荡当中寻求突破,导致价格的区间并不是很大,很多人在震荡当中需要长时间耐心的等待,导致之前对于想做大波动的行情的人,信心有所缓减。

    今天,我认为还是在亚欧盘要保持等待,看行情的强弱于美盘寻找入场点位,必定,行情波动的幅度就这么大,太急也也没有用,现在在1216附近徘徊,小幅度的突破,有可能也是假突破,要保持谨慎。

    如图:现在黄金还是区间震荡,仍然要等待这个区间突破之后再顺势而为,亚欧盘建议为观望为主,晚上等待突破之后则机再操作,突破了1217-1220的位置之后,就可以考虑在欧盘强势的情况下,美盘再跟随。

    油价,底部小幅反弹,目前到了57附近,但是,整体的行情还是在下跌当中,即使反弹也是在下降通道内,反弹则是以58-58.20附近继续介入空单,整体的方向保持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亚欧盘保持观望,待美盘再操作,亚欧盘走强,美盘回撤多,亚欧盘走弱并且破位1211则反弹空。

    2:原油58-58.20做空,止损58.70,目标57.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