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年内美元加息概率或将走低
  • 夸克聚合:年内美元加息概率或将走低

    时间:2018-11-20 14:42:04  来源:  作者:

    上周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从中可以看出美联储对年内在进行一次加息的想法持犹豫观望的态度,主要原因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已经接近了中性利率值,在需要加息的情况下需要参考美国经济数据是否出现经济过热现象,以及美国通胀是否出现持续性的走高,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弊端是美国财政现在处于一个赤字问题而且规模越来越大,由于利率不断地提高也会增加美国政府的债务负担,导致不得不继续增加发债的总量来偿还利息。若持续下去的话会增加美国政府债务违约的风险。

    EUR/USD


    欧元经过昨天的上涨已经处于前期高点附近,技术形态上有下跌回调的可能,另外欧元在日内小级别上也处于一个横向盘整阶段。

    操作上:回调继续做多

    进场位:1.1428

    止盈:1.1488;止损:1.1405

    USD/JPY


    由于近期美元指数走低的影响,带动美元一路下跌。在技术形态上美日货币已经在周线上出现了双头顶的技术形态,需要引起足够的警觉。

    操作上:回升做空单

    进场位:112.65

    止盈:112.00;止损:112.90

    GBP/USD


    英镑在日图整体震荡区间的下边沿附近做震荡行情小级别出现明显的萎缩状态,说明近期要有明显的方向选择。从大周期图形看它在底部向上的概率有明显的迹象,但不排除因基本面因素的影响下跌。

    操作:震荡思路操作,高空低多

    进场位:1.2840

    止盈:1.2940;止损:1.28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