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FXTM富拓:新兴市场货币攀升…但能持续多久呢?
  • FXTM富拓:新兴市场货币攀升…但能持续多久呢?

    时间:2018-11-20 14:28:15  来源:  作者:

    作者: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

    除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和南非兰特以外的多数主要新兴市场货币本周开盘上扬,未理会贸易紧张关系拖累市场人气。

    本周,对全球经济放慢增长的担忧以及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料继续对新兴市场货币和资产产生负面影响。不过,跌势因美元疲软获得缓解。尽管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依然较高,但美联储官员上周五的谨慎言论促使投资者重新评估该行2018年以后的加息前景。

    汇市方面,人民币与很多其他新兴市场货币一样料继续受到持续的贸易问题影响。技术交易员密切关注美元/人民币在6.940元一带的反应。若该汇率持续受阻于此再加上美元继续走软,则美元/人民币短线可能向6.933元回落。

    脱欧之战风起云涌,英镑如坐过山车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能面临不信任投票的威胁将对英镑本周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在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政局不稳加剧双重影响下,英镑近日走势艰难。本周特雷莎•梅将加大国内的游说力度,她希望得到英国工商业界的支持,预计英镑将迎来新一轮剧烈震荡走势。

    若特蕾莎真的遭遇不信任投票,这对脱欧谈判不利,因为如此关键时刻领导人调整只会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进而使谈判复杂化。即使特蕾莎能够涉险过关,下一个重大挑战来自议会是否批准脱欧协议。

    黄金

    黄金市场近日走高,但这主要得益于美元疲软,而不是受到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以及持续的贸易争端支持。金价短期内有望继续上涨,但长期涨势受限于美国加息前景。从技术面看,日线图上金价处于上升通道中。金价在1,213美元上方获得支持,若盘中突破1,224美元,则有望挺进1,233.50美元。

    比特币跌破5000美元

    比特币周一大幅下挫,价格跌破5,000美元。

    很多人将比特币走势疲软主要归因于“硬分叉”,但技术面因素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比特币上周收盘低于6,000美元确认其进一步看跌走势。如果比特币本周收盘有效跌破5,000美元,则该数字货币可能继续走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