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双重利空打压美元 11月美国非农数据登场
  • 夸克聚合:双重利空打压美元 11月美国非农数据登场

    时间:2018-12-07 13:24:27  来源:  作者:

    美国股市在周四尾盘收复了日内的大部分跌幅,市场似乎正在逐步消化此前面对贸易局势与全球经济前景状况时所流露出的恐慌情绪。与此同时,OPEC部长会议也将延续一日,命运多舛的新减产协议前景如何在此一举。

    周五亚盘时段(12月7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交投于96.78附近。上一交易日美元遭受重挫,因美国出炉的ADP就业等系列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佳,另外有关美联储很快停止升息的臆测又起,这令美元走势蹒跚。让美元多头特别担心的是,近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大幅下滑,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暗示经济将大幅放缓,甚至经济衰退即将来临。

    市场一方面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的相关消息,另一方面投资者还把目光投向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以了解薪资增长和劳动力市场状况。本次的非农数据尤为重要,该数据将决定美联储在12月加息前景的最后命运。

    GBPJPY


    本日主空: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44.25,下底143.65。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未形成多空明确态势,今日非农,行情会有加大波幅,前期会有较为稳定的震荡,数据公布前,见停留位置后,多空趋势性方向才能显现。空方目标142.82,142.00。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GBPUSD


    本日主空: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2792,下底1.2766。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未形成多空明确态势,今日非农,行情会有加大波幅,前期会有较为稳定的震荡,数据公布前,见停留位置后,多空趋势性方向才能显现。空方目标1.2730,1.2695。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GBPAUD


    本日主空: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7757,下底1.7666。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形成了下破走势,今日非农,行情会有加大波幅,数据公布前,见停留位置后,多空趋势性方向才能稳定。空方目标1.7543,1.7420。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