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数据疲软官员放鸽加息预期降温 美指承压收跌
  • 邦达亚洲:数据疲软官员放鸽加息预期降温 美指承压收跌

    时间:2018-12-07 10:19:59  来源:  作者:

    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欧盟正准备商讨若退欧协议在下周英国议会投票中被否决就延长英国正式退欧之日。英国电讯报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在12月13日前往布鲁塞尔,而届时12月11日的议会投票结果也将出炉,欧盟领导人可能会在之后讨论延长英国退欧的问题。 梅此前坚称英国将在明年3月29日正式退欧,但有欧盟的消息来源表示,欧盟领导人对于延长英国退欧持开放态度,以防造成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混乱局面。 目前,梅在下周的关键投票中获胜的可能性降低。英国政府在周三公布了司法部对于这份协议的意见书,警告英国可能因爱尔兰问题无限期无法脱离欧盟关税同盟。同时北爱尔兰最终可能将实行与英国其他地区不同的关税机制,变相在爱尔兰海域设置边境。这份司法意见书之所以公布,是因为英国政府被议员认为藐视议会,梅在这一投票中的失利令她的声势随之减弱。

    另外,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报道,美联储官员正考虑是否在12月份暗示一种新的“观望模式”,那将意味着FOMC将在2019年放慢加息速度。 达拉斯联储行长卡普兰(Kaplan)周四对国际贸易紧张局势表示担忧。他称美国企业普遍受到贸易紧张局势影响,并警告说:如果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也不能幸免。 卡普兰还称:“在货币政策上应该保持谨慎耐心;中性利率这个概念本身就是不甚精确的,我们目前略低于中性政策利率。”他的这番鸽派言论打压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卡普兰是FOMC委员,但要到2020年才有投票权。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法国10月贸易帐、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加拿大11月失业率和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8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华为公司CFO被捕重燃市场的避险情绪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降温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和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发表的鸽派言论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3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370附近。美元指数在中美贸易关系的忧虑重燃和疲软经济数据及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降温美联储加息预期的联合打压下走软是支撑欧元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1.14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和在美国非农报告公布前市场的谨慎操作限制了欧元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1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3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触及1.28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1.2780附近。除1.27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疲软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的打压下走软是支撑鹰派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的讲话排除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2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0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