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陈峻齐:黄金多头趋势不改 继续逢低做多为主
  • 陈峻齐:黄金多头趋势不改 继续逢低做多为主

    时间:2018-12-11 15:33:46  来源:  作者:

    昨天黄金开盘上攻1250关口承压回落,没有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涨走势,晚间美盘最低回落1241一线,日线大阳之后转阴收线。英国退欧消息又出新变化,英镑昨日大跌并且创年度新低,提振美元反抽到97关口,美元的强势拉升再次无疑压制了黄金的多头发展,黄金昨日1250关口遇阻回落,但黄金多头仍然坚挺,使得盘面价格站稳于1240美元上方。

    黄金昨日承压1250关口下跌,但不妨碍我看涨的观点!尽管在上周大涨后,周初受消息影响承压回落至1241水平,我们昨日白盘也说了等待回踩蓄力在做多,短期回撤不改多头格局,后市继续看拉升。

    日线收取小阴线,仍处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支撑金价,整体来看黄金目前上涨形态依然完整,目前处于调整修复阶段,调整完毕还将继续上涨!回看黄金近期这波上升走势,整体都是属于震荡上升,每一次的上涨都伴随冲高回落调整再上行,本周的行情走势也不例外,下周四的利率决议是悬在黄金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利率决议前不过分看多头表现,维持低多看涨为主,高位谨慎追涨。

    日内操作上,建议1245多,1243多单继续持有,止损上移昨日低点1241,短线目标1250附近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