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嘉盛集团:英镑突破下跌 技术面趋势形成
  • 嘉盛集团:英镑突破下跌 技术面趋势形成

    时间:2018-12-11 15:17:39  来源:  作者:

    撰文: 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 黄俊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推迟了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脱欧协议投票,原因是担心英国政府会遭遇投票失败的尴尬。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尽管她的协议得到了广泛支持,但北爱尔兰支持的问题仍然令人担忧,她将回到欧洲同行那里重新谈判协议。预计梅将于周四重返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峰会,并预计会要求欧盟做出新的让步,从而提高协议获得议会通过的可能性。

    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表示,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达成共识,应当加强应对无协议脱欧的准备工作,双方都认为撤回脱欧决定是“最好的选择”。

    受此利空消息影响,英镑突破下跌。如下图所示,行情下破收缩三角形,并且创出1年内新低。在技术上,行情的下跌趋势已经形成,本周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

    本周欧洲方面有多重风险事件,一是有关于英国退欧,一是意大利和欧盟将再度讨论财政预算案。如果这些事件表现负面,有可能将促使英镑进一步下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