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梅姨推迟脱欧协议投票 英镑遭“暴击”
  • 夸克聚合:梅姨推迟脱欧协议投票 英镑遭“暴击”

    时间:2018-12-11 15:12:24  来源:  作者: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首相将于近期前往欧洲各国首都,请求一份对英国更有利的退欧协议,此前英国首相被迫在最后一刻放弃了下议院对其计划的表决。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承认,在原定昨日举行的投票中,她面临着以“显著差距”落败的窘境,但她无法确定告诉议员们,她将如何改进这一协议,或者她是否会在圣诞节前将其付诸表决。

    消息宣布后英镑暴跌,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1%,为18个月新低,已快接近最低点附近。

    此次基本面消息的公布,对英国脱欧来说无疑是个巨大且沉重的包袱,若脱欧迟迟不被执行或者表决,英国可能会被执行无协议脱欧方案或者重新举行二次脱欧公投。然而不管是哪种方案,对英国和欧盟来说都是一种消耗。

    这场源于英国脱欧的政治危机迟迟不谢幕,对于整个欧洲大陆的崛起是一种阻碍,将掣肘整个欧洲经济、文化、政治的发展。

    EUR/USD


    欧元在周一出现了上涨至前期高点附近并且在1小时周期出现明显的没有上涨突破前高形态,并且处于在一个日图级别的震荡区间顶部。今天欧元下跌回调。

    操作建议:按震荡操作思路操作,回升做空

    进场位:1.1370

    止盈:1.1299;止损:1.1401

    USD/JPY


    美日在日线级别周期出现明显的震荡,K线价格在震荡区间的底边沿向上震荡,在周图级别也走出了持续横盘的迹象,在两个较大的级别都出现震荡。

    操作建议:按照震荡思路操作,高空低多,回调做多

    进场位:112.94

    止盈:113.76;止损:112.45

    XAU/USD


    黄金在经过上一周的猛烈上涨后,在本周一出现了技术性的回调至1241附近受到支撑站稳反弹。在周图级别周期里黄金上涨的动能潜力一直是在存储,等待着下个风险事件的爆发。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244.17

    止盈:1256.30;止损:1236.4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