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奇牛国际:IMF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经济增速恐将逐步放缓
  • 奇牛国际:IMF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经济增速恐将逐步放缓

    时间:2018-12-11 11:34:28  来源:  作者:

    近日,IMF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由于减税增值效果消退,美国经济增长将在未来2-3年中放缓,同时全球经济整体也呈现出减速的趋势。

    有报道称,IMF首席经济学家莫里斯・奥布斯菲尔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预计美国不会出现经济衰退,但由于政府减税增支效果消退的影响,美国经济增长将在2019年至2020年有所放缓。

    虽然最近美国的就业市场相当火爆,但“小非农”、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等指标的疲软显示,即便是当前美国经济表现最优秀的一面,也存在着不稳定的因素。而令人失望的非农数据进一步加深了悲观情绪。

    除了美国经济的内生因素外,全球经济整体的放缓趋势也是反作用于美国经济的因素,全球几大主要经济体的增速都在放缓,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将在2019年承压,2018年和2019年的经济增长将触及周期的顶部。加息带来的美元走强和贸易问题将不利于新兴市场的增长。

    AUDUSD:


    4H:澳元昨日表现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欧盘时段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2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722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先抑后扬,亚太盘回落至前低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2.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2.4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