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新西兰FMA将三家经纪公司添加进警告名单 提醒投资者规避合作
  • 新西兰FMA将三家经纪公司添加进警告名单 提醒投资者规避合作

    时间:2018-12-13 04:19: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Finance Magnates周三(12月12日)报道称,负责金融监管的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日稍早将三家疑似涉及欺诈的经纪商公司添加到其警告名单中。

    这三家公司分别是外汇经纪商WiseBanc、加密货币经纪公司Bitcoin Revolution和OneLife Network及其相关实体OneCoin公司。

    WiseBanc通过https://wisebanc.com网站运营,是一家总部位于保加利亚索非亚的在线外汇经纪商,但据称已在马绍尔群岛注册。不过根据FMA的警告显示,该经纪商并未在新西兰登记,因此无权向新西兰居民提供外汇交易等金融服务。

    此外,FMA不是第一家针对该经纪商发出警告的金融监管机构,爱尔兰中央银行也曾将该公司和Orion Service EOOD列入黑名单,后者是WiseBanc所谓的支付代理商。与此同时,新西兰监管机构也将Orion Service EOOD标记为可疑。

    另一方面,Bitcoin Revolution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提供商,而该公司还在其社交媒体上宣扬新西兰财政部、新西兰现任总理以及其他知名人士正在投资比特币,但新西兰金融监管机构已经澄清这是虚假言论。

    第三个警告发布给了OneLife Network及其相关实体OneCoin公司。OneCoin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但据其网站称,OneLife是一家网络营销公司。

    根据FMA的警告称:“我们建议在投资OneLife或OneCoin之前要格外谨慎,因为我们担心它们具有骗局的特征,包括扣留客户资金和承诺不切实际的回报。”

    金融监管 新西兰 市场信息 政策法规 分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