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三菱日联:法国财政政策短期内不会对欧元产生负面影响
  • 三菱日联:法国财政政策短期内不会对欧元产生负面影响

    时间:2018-12-13 03:11:00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三(12月12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法国局势的不稳定以及最新的财政动态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但这在短期内预计不会对欧元产生负面影响。

    三菱日联分析师表示:“法国政府已经着手应对进一步的财政困难,10年起德法国债收益率差已经从今年最窄水平20个基点已经拓宽至约50个基点,这令这两国国债收益率差恢复至近10年平均水平附近。”

    该行分析师称:“市场参与者将会密切关注法国总统马克龙能否延续财政政策,因目前遭遇到强劲的阻力。财政赤字达到GDP的3.4%对于法国而言并不是罕见的。”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我们不太相信法国财政政策将会在短期内对欧元产生负面影响。”

    北京时间03:01,欧元/美元报1.1362。

    汇市评论 分析预测 投资指南 投行观点 欧元 美元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 法国 马克龙 分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