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景良东:黄金横盘不益在看涨 原油反抽仍是空!
  • 景良东:黄金横盘不益在看涨 原油反抽仍是空!

    时间:2018-12-13 12:20:53  来源:  作者:

    从价格而言,没什么操作的优势,连续横盘,多的概率就会逐步下降,这是技术面的滞涨信号,慢涨中,发挥强势的信号,只能是加速发力,而一定不是横盘整理,横盘的时间周期越长,上升的动能就越小。

    而除非一种情况消息面影响,今日特别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如果这个没有撼动黄金的波动,那么势必会形成偏空下跌。

    这需要讲一个案例:

    1,前面在日线大阳的时候,我们用看空来表示,而在连阴之后,却恰恰看涨,今日日线小阳,这种横盘了三个交易日的走势,从形态上,反而不利于多了。有人会问为什么是这个样子:


    一句话,这是震荡,震荡中连续性差,很容易形成反向走势,而只有在趋势中,才会连续上升或者连续下跌,但现在的走势,肯定不在趋势中。

    今日的重点,不仅仅是关注价格,还需要关注时间。

    1,上方阻力位1247-8一线,前期高点,如果欧盘突破不了,美盘不受消息面影响发力,那么今日势必会回落。

    2,下方支撑1241-2,现在这种横盘,反而跌破是利于多头修正,而在上方盘整,反而是个雷。

    另外,特别注意,横盘时间越长,多单风险越小。而慢涨中,没有爆发,多单也打不开利润空间,如果继续是震荡,即便向上突破,也是5-7美金,风险和利润不成正比。

    所以,今日不建议在博多了。

    而这两日1244一线多单,建议出局。

    而是否尝试空,我们放到美盘,规避过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后再安排。

    但注意,价格再到1242一线,就会破1240,下方支撑1237-8一线,强支撑1233-34一线。

    原油,跌不尽的空头,继续空即可。

    今日上方关注51.70-75空,52加仓,损52.4,目标看50.80-60一线。

    注意,原油昨日凌晨下跌,早间反抽,那么一定是在欧盘前后博空。博欧盘下跌。

    这时间点很重要,也体现了如果价格反抽不到位,欧盘前后是直接可以去布局开仓的。

    也是所谓的极弱中,不要因为价格不到位而错过空的方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