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12月美联储不加息概率正在增加
  • 夸克聚合:12月美联储不加息概率正在增加

    时间:2018-12-13 15:13:25  来源:  作者:

    美联储一直明确地向外界释放12月打算加息的信息,但当12月议息会议仅剩一周之际,市场对加息的信心却产生了动摇,一些投资者不再认为12月加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虽然大多数美联储观察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举行的会议上宣布加息,但用于显示市场加息预期程度的CME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却显示,目前市场预计下周不加息的概率高达23%。

    影响市场关于12月加息预期降温的因素主要有两个:一是10月以来的金融市场大起大落的过山车行情,令部分投资者相信美联储将顾及到市场表现而按下加息暂停键;二是包括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官员表达了对于明年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

    另外,由于近期美国两个汽车巨头通用和福特出现大量的裁员,在未来可预见的是美国非农数据恐怕不会很好,经济增长有可能出现放缓,加息的步伐也会出现放慢的节奏。

    EUR/USD


    欧元在日图级别形成盘整震荡行情,受到55 89均线的压制。日内1小时级别上方1.1438有明显的的阻力位。日内有继续上涨动能的可能。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1354

    止盈:1.1434;止损:1.1330

    GBP/USD


    特蕾莎梅获得大多数议员的支持,英镑也获得支撑快速形成回调。技术上分析,英镑处于下跌回调,正好遇到上方的震荡区间,也正好是这波英镑下跌的位置。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2584

    止盈:1.2678;止损:1.2550

    USD/JPY


    美日的上涨没有快速涨过前高113.50 ,有点要形成类似双头的可能,并且在日图周期上分析有也是在次高点的位置。若欧元区的的利率决议没有形成加息的决定,美日货币大概率会形成上涨,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时兑现他们年初的承若,逐步的降低购债规模直至为0 ,美日会受到阻力形成下跌。

    操作建议:回升做空

    进场位:113.50

    止盈:113.02;止损:113.7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